福奇:美国大多数地区将在2月中旬前达到疫情高峰期

据美国广播公司(ABC)报道,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安东尼·福奇周三(19日)表示,美国一些州的新冠病毒感染人数已经开始下降,而美国大多数地区的病例数将在2月中旬前达到高峰期。
图片
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安东尼·福奇
福奇在一档对话节目中说:“我可以想象,当我们进入2月的前几周时,美国大多数州很可能会随着疫情高峰的到来而逐渐好转,病例数量开始下降,然后显然是住院人数下降。”
福奇还说,在纽约市以及与纽约州和新泽西州相邻的部分州,新增病例数已经达到了顶峰。
然而福奇补充道,美国许多大城市,包括芝加哥、新奥尔良和南部其他一些大都市地区,这一波疫情尚未达到高峰期。在可预见的未来,病例的上升和下降可能会更加缓慢。
福奇说,他预计有关5岁以下儿童疫苗的数据将在下个月提交给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他解释说:“他们现在确定,对于这个年龄段的儿童来说,很可能将接种的是三剂疫苗。在这种情况下,将这些数据提交FDA并获得批准需要更长的时间。”
在经历了数周的病例激增之后,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使用的预测模型表明,美国的累计死亡总数在未来四周可能会继续增加。
这些模型预测,在接下来的两周内,可能会有大约3.2万名美国人死于新冠肺炎。到2月12日,美国新冠病毒累计死亡人数可能达到大约93.1万。
根据联邦政府数据,目前有近15.9万美国人因感染新冠而住院,CDC的数据显示,平均每天有超过2.1万名新冠患者入院。目前有近2.6万名感染该病毒的美国人需要重症监护。(编辑:S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