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第一!NBA官推祝贺詹姆斯 威少真不行?老詹三连反问高情商

36319分、10002个篮板、9908次助攻,勒布朗·詹姆斯又迎来了自己生涯的里程碑,37岁的年纪仍旧在突破自己!虽然湖人104-111不敌步行者,但老詹仍旧展现自己疯狂的竞技水准,37分钟22中11轰下30分12篮板5助攻2抢断,可如今的湖人动荡不安,哪怕末节关键时刻湖人教练组雪藏/弃用威少,可湖人依旧还是输了,以及詹姆斯在场正负值-20,这一数据全场最低!

实际上不怪詹姆斯,也不怪威少,很直接的一点就是,如今湖人的阵容配置有太多的问题。用老詹赛后的话来说就是,我不觉得我们今晚不好,只是第四节的时候勒韦尔手感火热,但这种事情就是会发生,他接管了第四节!当然,老詹也迎来了自己的里程碑,NBA官推也是祝贺詹姆斯36319分+10002篮板+9908次助攻成NBA历史第一人。

不过,大家最关注的问题或许就是威少和主帅沃格尔了,那么威少是真的不行吗?赛后詹姆斯的三连返回回应记者,这波尽显高情商。记者问:“勒布朗,一场焦灼的比赛,威少最后坐了板凳,我想知道你对此有何反应?这是这赛季我们在焦灼比赛中第一次看到的,威少赛后感觉如何?那种事情会困扰威少吗?”

老詹思考了一下,然后嗯,然后表示:“你是否关注过威少的整个职业生涯呢?”这时记者笑了一下。然后詹姆斯又说:“好吧,你关注过这个赛季的威少吗?”最后詹姆斯:“好,那你认为比赛末段上不了场是否会困扰到威少呢?那你自己不就知道答案了吗?”很直接,老詹的回答高情商!

从璐德的角度来说,威少整个职业生涯还是辉煌的,常规赛MVP、得分王、助攻王,以及生涯193次三双NBA历史第一,前无古人后无来者。当然,整个赛季威少场均18.5分8篮板7.8助攻,投篮命中率43.3%也并非是生涯新低!

巅峰赛季他场均31.6分10.7篮板10.4助攻42.5%命中率,他备受质疑,他可依旧一往无前,上一场湖人击败爵士,不正是威少最后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吗?很直接,湖人目前的问题很多,不单单是威少,但湖人现在需要一个背锅侠,哪怕威少被弃用,可湖人还是输了。所以,你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