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跳水小花全红婵大雪天仍坚持训练,裹得严实露个背影超可爱

北京1月20日,我国跳水队名将陈艺文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了最新的动态,她还写道:“北京的冬天和广州的夏天#冬天想和你一起看第一场雪。”在视频中陈艺文也分享了自己的旧照,穿着泳衣坐在椅子上,一脸的青涩模样,除了旧照之外陈艺文还晒出了近期的训练日常花絮照,只见陈艺文穿着黑色的羽绒服戴着帽子,裹得很紧,毕竟北京下雪了,但是白雪茫茫也依然要训练,不过他们在室内训练的,所以条件还是不错的!

值得一提的是,在晒出的照片中网友们还看到了小红的身影,可以看出陈艺文露出剪刀手的这张照片中前面有一个背着包的小姑娘,这个小书包上挂满了小玩偶,要知道全红婵很喜欢玩偶,所以这样的搭配准是她没错了,再者背影看过去也是个子小小的。

虽然最近小红身高增长了不少,但是还是小可爱,所以网友们也是一眼认定这个背着书包的人就是全红婵。下雪天全红婵也穿得很厚实,这个新年全红婵是不能回去了,毕竟她还要准备后续的国际赛事,所以她在隔离结束后就回归北京了。

当时全红婵回归北京训练公寓时还被网友看到,带着一个可爱的恐龙小帽子的小红非常的可爱,目前她也已经训练了不少天了,这次训练全红婵还有师姐陈艺文作伴,要知道陈艺文和全红婵的感情那是真的相当好,此前全运会等赛事时陈艺文也对小师妹全红婵多加照顾,在闲暇之余也会带着小红玩耍,对此看到陈艺文也在北京训练,网友们都直呼:“艺文师姐也在,妹妹有人照顾啦!”、“放心啦,婵宝有艺文这样的好师姐在身边不孤独啦!”、“训练加油啊,辛苦啦,好在还有伴儿!”、“下雪天也要训练,艺文姐和婵宝加油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