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分钟砍2分!辽宁溃败揪出两大罪人 他俩在场狂输55分!

22分惨败,辽宁队10连胜被终结了。这一战,辽宁队球员整体状态欠佳,郭艾伦、弗格状态一般,张镇麟又伤了,这也导致球队最终大比分输给了新疆队。而在这一战中,赵继伟和莫兰德是全队表现最差的两个,两人合计出战超过34分钟,却只拿到2分,存在感极低。当他俩在场时,净胜分为-55分。
图片
对于已经稳坐榜首位置的辽宁队而言,其实输得一两场比赛,这是可以接受的。毕竟,球队目前与身后的球队已经存在一定的差距。不过,像这种大比分输给新疆队,这还是比较让人难以接受的,毕竟,现如今的新疆队已经大不如前,这样狂输给对手,不仅给对手加油鼓气,而且,还有点自我打击。
在这一战中,赵继伟的状态极为糟糕,全场比赛,他出战超过18分钟,手感却极为冰凉,6投0中,这其中三分球5中0,没有任何得分进账。虽然全场比赛送出2个篮板和5次助攻,可也有多达4次失误。
图片
而另外一名大将莫兰德,此役,辽宁队球员普遍低迷的情况下,这本该是莫兰德大展身手的时候。可结果,莫兰德却没有把握住机会。此役,他也获得超过15分钟的登场时间,只可惜,在将近一节半的时间里,他只贡献2分5板。
图片
在场胜率值,这或许是检验一名球员优秀与否的一大定律。此役,辽宁队在场净胜分上,付豪、赵继伟以及莫兰德三人最差。这其中付豪在场时,球队净胜分为-32,全队最差。不过,此役,付豪还有15分4板进账,进攻效率还不错。而赵继伟和莫兰德,他们的在场净胜分为-29和-26。贡献值和存在感都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