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连胜被终结!王哲林17+7,上海惨败深圳16分,沈梓捷16+5帽

CBA第25轮,上海队对阵深圳队,这两支球队本赛季的战绩都很不错,排在联赛前六位,而且在第二阶段的比赛中,两队的发挥也都很好,球队胜多负少,在本赛季,这两支球队算是强队,具备冲击总冠军的实力。而此次两支球队上演直接对话,谁能够笑到最后,取得比赛胜利,这也成为了外界关注的焦点。
图片
这场比赛深圳队的发挥是非常不错的,他们在比赛中始终压制着上海队的发挥,特别是在限制富兰克林方面,球队表现出色,他们没有让富兰克林获得轻松得分的机会,同时也掐断了他的传球路线,让他无法串联起全队的进攻。
而富兰克林此役遭遇到深圳队有针对性的防守时,上海队的进攻打得有些乱,他们无法按照球队主教练布置的战术,在场上无法打出高效的进攻表现。面对深圳队的防守时,上海队打得非常难受,投篮效率非常低。在上半场的时候,上海队总共只拿到43分,作为本赛季联盟场均得分第一的球队,他们在上半场只拿到43分,从这一方面足以见得,深圳队在防守端的表现有多么出色。
图片
进入到下半场后,深圳队的防守虽然出现了下滑,上海队也在比赛中找到了进攻节奏。但是在进攻端,深圳队仍然能够打出匹配上海队的进攻强度,两支球队在下半场上演了对攻大战,而深圳队因为在上半场所取得的两位数领先,他们在场上也始终保持比分上的领先。
在末节比赛,上海队希望能够通过防守反击缩小分差,球队曾把比分差距缩小至10分。不过深圳队这边的进攻效率太高,他们的转移球很迅速,攻防两端继续压制着上海队。看到比分差距不断被扩大,上海队也逐渐换下了首发球员,比赛进入到了练兵时间。最终深圳队以119-103大比分击败上海队,取得3连胜,而上海队此前的6连胜也就此被终结。
图片
在这场比赛中,深圳队的萨林杰再次交出30分16篮板的数据,成为球队取胜大功臣。而沈梓捷拿到16分5盖帽,贺希宁22分7篮板8助攻,全队5人得分上双,在击败了浙江队之后,此役他们再次终结了上海队连胜,连续两场击败强队,深圳队目前排名也高居联赛前6位,战绩和排名非常稳定。
图片
而上海队这边,王哲林此役10中7拿到17分7篮板,任俊威14分,刘铮10分,郭昊文17分,核心球员的表现还算不错。只不过富兰克林和冯莱这两位外援在面对深圳队的防守时,他们并没有很亮眼的表现。富兰克林此役只有13分入账,而冯莱也不过12分,他们的投篮效率都不高,没有发挥出自己的真实水平,这也导致上海队最终落败。这是上海队在第二阶段的比赛中输掉的第二场比赛,同时这也是他们本赛季输掉的第5场比赛,目前他们仍然高居联盟前3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