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希宁22+7+8,深圳力克联盟第二,上海被双杀,萨林杰碾压王哲林

在沈梓捷伤愈复出后,深圳队再次找回了非常不错的状态,上轮比赛中更是战胜了排名第四的浙江队。CBA第25轮,深圳队再次迎来一场迎战,对手是排名第二的上海队。这场比赛打得非常激烈,双方的对抗性非常强,失误也比较多。王哲林早早就遭遇了犯规困扰,这对于他的发挥影响非常大。深圳队首节比赛取得领先后逐渐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虽然上海队全力追分,不过依旧没有能够逆转比赛,6连胜就此终结。球员表现方面,萨林杰30分16篮板,贺希宁22分7篮板8助攻5抢断,荣子峰15分4抢断,武子涵12分5篮板3助攻,沈梓捷带伤得到了16分5篮板5封盖。上海队方面,王哲林17分7篮板,任骏威14分6篮板4助攻,刘铮13分5篮板4助攻4抢断,富兰克林13分4篮板3助攻,郭昊文19分7篮板,冯莱12分8篮板3助攻。
图片
比赛开始后,上海队的防守强度非常大,虽然开局在比分上处于领先,但不到四分钟时间里就拿到了五次犯规,王哲林和任骏威分别两犯,这也会后面的比赛留下了隐患。白昊天反击得手,武子涵三分球飚中后两罚得分,深圳队连得7分将比分追至11-11平。任骏威和富兰克林连续得分稳住局势,武子涵和沈梓捷连续得分还以颜色,荣子峰空切得手,深圳队连得6分。王哲林中投得分止血,双方打成19-19平。节末阶段深圳队打出一波8-2将比分超出,首节比赛结束,深圳队以27-21领先上海队6分
图片
次节比赛,两队在防守端投入的精力都非常大,双方的失误都比较多,进攻端都有些不顺。不过两队外援的表现都非常不错,萨林杰篮下打成2+1后连续三分球飚中,冯莱则是中远投连续得分还以颜色,深圳队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以43-31领先。王哲林两罚全中后暴扣得分,连得4分稳住局势。贺希宁突破打成2+1,富兰克林突破得分回应。节末阶段,沈梓捷篮下暴扣,布克追身三分球一箭穿心,贺希宁三分球压哨命中,深圳队连得8分将分差扩大,以60-43领先上海队17分结束上半场比赛。
图片
下半场比赛回来,双方的犯规都比较多,比赛进行得并不流畅,上海队不断站上罚球线得分,开局打出一波7-3缩小分差,深圳队以63-50领先。杨林祎和冯子峰连续三分球止血,贺希宁中投也有,深圳队还了一波8-3稳住形势。郭昊文突破打成2+1,任骏威也篮下得分入账。王哲林上场后连续被吹两次犯规,个人已经拿到了第五犯。贺希宁空切得手,富兰克林两罚全中,沈梓捷中投得分,郭昊文连续突破上篮命中,深圳队76-65领先。节末阶段萨林杰连续三分球飚中帮助深圳队将分差扩大,以92-77结束第三节比赛。
图片
比赛最后一节,上海队忙中出错,被对手连续在外线命中将分差扩大,以98-79领先。王哲林连续得分止血,武子涵补篮得手稳住局势。经过几个回合的胶着后,李添荣三分球飚中,王哲林突破得手,然后防守时领到了第六次犯规,只能下场休息了。刘铮反击得手,上海队连得7分将分差缩小到10分,深圳队以106-96领先。接下来上海队连续出现失误,深圳队将分差扩大并保持到最后。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深圳队以119-103力克对手,本赛季双杀上海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