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误太多!上海男篮不敌深圳六连胜遭终结

1月20日晚间结束的上海男篮与深圳男篮的比赛中,最终失误和罚球命中率低下的上海男篮经过四节鏖战,本赛季第二次不敌深圳。
深圳烈豹
119-103
上海大鲨鱼
就在比赛开始前,有消息称袁堂文因崴脚伤势无缘本场比赛,希望没有大碍。
图片
两队过往的交锋历史上,深圳占据绝对优势,在本赛季首次交锋中,上海男篮也没有能够讨到便宜。此役李春江重回教练席,富兰克林替换冯莱进入首发!
图片
带着六连胜之勇上海男篮的开局还算不错,一波11-4,不过随后的比赛走向却出乎人意料,上海队在本节后6分钟只拿到10分,而深圳这边则在攻防转换上明显领先上海男篮,分差被不断缩小后反超,落后的上海男篮越大越急,首节结束时落后6分。【深圳 27-21 上海】
图片
第二节上来深圳依旧在进攻端咄咄逼人,上海男篮的防守端问题重重,尽管冯莱连续外线开火帮助球队涨分,但分差依旧维持在10分左右。此后上海男篮陷入单打怪圈,尽管富兰克林还能够在内外开花,但面对团队篮球的深圳,分差也逐渐被拉开,半场结束时,上海男篮落后17分。【深圳 60-43 上海】
图片
富兰克林打成2+1
图片
深圳上半场最后一攻打成
易边再战双方陷入胶着,上海男篮几度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但深圳两度投出远距离无解三分球扩大领先优势,上海男篮也越大越上火,王哲林一次进攻中略带火气的带球撞人后,吃到本场比赛第5次犯规。
图片
关键时刻郭昊文站了出来,他快速下篮绕开防守球员上篮得手,分差来到10分!这也直接打停了对手,太涨气势了!
图片
其实两队本场比赛的三分球命中率都不高,单关键时刻萨林杰连续两记三分又让分差被拉开,甚至在第三节结束时投进超远三分,分差依旧有15分的差距,不过好在本节上海男篮的得分上来了,第四节还有的打。【深圳 92-77 上海】
图片
第四节上来双方依旧胶着,就在比分稍有迫近的时候,王哲林在一次抢篮板时动作稍大,裁判直接让其六犯离场,这也激起了上海男篮的斗志,刘铮快攻下2分把分差拉近到10分。
图片
但这也是上海男篮本场比赛最后一次把分差缩小到个位数的机会,随着时间的推移比赛也逐渐失去悬念,最终,上海男篮不敌对手,六连胜戛然而止。【深圳 119-103 上海】
随着春节的临近,本赛季CBA常规赛第二阶段的比赛只剩下3轮,1月22日上海男篮就将迎来浙江的挑战,期待上海男篮能尽快重整旗鼓打好年前的最后三场比赛。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