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公布伤员名单,韩德君不在列,第三阶段或强势归来

自从13号当时广东和辽宁队这场比赛结束之后的话,威姆斯和韩德君因为爆发冲突,导致双方被停赛被禁赛。
图片
而我们注意到,韩德君当时因为倒地受伤导致鼻梁骨折了,并且看起来伤势蛮严重的。当时让很多球迷担心说,韩德君接下来能不能够继续进场比赛了,第二阶段如果说要缺席,第三阶段他能不能够有时间去出战比赛呢。对于很多球迷来说,都想知道答案,毕竟我们知道韩德君如果说后续的比赛不能够出战的话,对于很多球迷来说肯定是遗憾,而对于韩德君老将来说,不能够跟随球队很有可能去争夺总冠军的话,相信会相当失落的。
不过好在就在最近,时隔这次受伤六天之后的话,韩德君最边的最新伤势正式出炉,带来好消息。
图片
根据最近CBA官方公布的伤势名单来看,我们可以看到,辽宁队这边没有球员是出现在这份名单当中。这样的意思就意味着,韩德君虽然说是受伤,但是他的整体伤势并不严重,不需要休息太长的时间,辽宁队这边才不会把韩德君的最新上市情况上报到CBA联盟当中。从这一点当中,恰恰是能够看得出来,我觉得韩德君接下来伤势恢复应该是比较理想,甚至第三阶段正常参加比赛应该是没有太大的一些问题。
但是,就这一件事情来看,不管将来韩德君他的伤势到底是什么时候恢复,我相信接下来只要他出战的话,可能再一次去面对广东队在后续的争冠当中,对于广东来说都不是好的局面。
图片
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这一次的冲突,包括自己被威姆斯受伤打到的话,韩德君很可能下次再去面对广东队的话,可能就不会再手下留情,甚至整体的一些球风会打得更加勇猛,即便是意外伤到对方,可能会在所不惜。
这样一来,对于杜锋来说无惹上大麻烦。本身韩德君应该是比较客气的一些球员,尤其是对于广东这边,应该都是非常有礼貌的一些球员,但现在因为这样的冲突彻底激发了韩德君的斗志,甚至可能让他本身对于面对广东这些比赛,他的整体斗志可能势在必得。
图片
所以对于韩德君来说,接下来如果再次去面对广东,他可能会打出更加强势,更加出色。这样一来,相信对于广东来说想必就不是好事儿,甚至是摊上大事儿了。
当然回归到威姆斯这件事上的话,这件事情不能够说谁对谁错。当然不能够去责怪威姆斯,毕竟这件事情就是比赛场上的意外,谁也不想发生这样的情况,接下来即便是韩德君,可能确实想要去战胜广东了,相信对于广东来说,他们会时刻做好准备。
图片
毕竟我们知道在过往,广东和辽宁队交手已经是太多次了韩德君确确实实是非常值得尊重的球员,但是相信广东这边,他们的实力不容小觑,辽宁队这边想要去战胜广东队长,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最终我们非常的期待,不管是哪个球队,相信大家都很期待广东和辽宁队能够在总决赛当中,再次上演巅峰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