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望首次入选全明星球员:莫兰特三球领衔 维金斯或如愿

能进入全明星队球员来说是一项荣誉,如今选出联盟当中能首次入选全明星的球员。
图片
1. 贾-莫兰特
21-22赛季场均24.4分5.7个篮板6.7次助攻1.3次抢断
除了因伤缺席的几周外,莫兰特在灰熊队这个赛季一直具有爆发力的统治力,他具有爆发力,能共计篮筐,还有良好的球场视野,甚至能投中三分。莫兰特率领灰熊队以37胜15负排在西部第三位,挖去有理由认为这位22岁的年轻球员在今年会成为全明星球员。
图片
2. 弗雷德-范弗利特
21-22赛季场均21.9分4.9个篮板6.7次助攻1.7次抢断
范弗利特以本赛季表现可以说是东部最好的控卫之一,其中得分、篮板、助攻皆为生涯新高。范弗利特表达过进入全明星的愿望。
图片
3.贾瑞特-阿伦
21-22赛季场均16.6分10.9个篮板1.8次助攻1.4个盖帽
阿伦在本赛季取得了突破性的表现,他的弹跳能力、还有篮板能力以及挡拆能力令人印象深刻,骑士队本赛季27胜19负排在东部第六位,阿伦的表现带着骑士队本赛季取得成功。
图片
4. 达里厄斯-加兰德
21-22赛季场均19.7分3.4个篮板7.9次助攻1.3次抢断
加兰德是本赛季联盟另一位飞速上升的控卫,在个人第三个赛季场均得到近20+8数据。加兰德精准的投篮还有挡拆能力给对方施加压力,最近5场比赛,加兰德场均得到22.4分13次助攻。
图片
5.德章泰-穆雷
21-22赛季场均19.1分8.3个篮板8.8次助攻2次抢断
穆雷是本赛季三位场均能得到19+8+8的球员之一,其他两位是哈登和东契奇。穆雷在攻防两端都有怪兽级别的表现,甚至在本赛季变成了一个有力的得分手。无论马刺队本赛季表现如何,这位年轻的后卫已经成为联盟顶级的双向控卫。
图片
6.拉梅洛-鲍尔
21-22赛季场均19.4分7.2个篮板7.6次助攻1.7次抢断
有鲍尔存在,黄蜂队成为联盟最受欢迎的球队之一,而且黄蜂队成为东部季后赛的有力竞争者。三球不到21岁场均能得到19+7+7,同年龄段仅次于东契奇。尽管本赛季表现有所起伏,随着全明星投票的开始,不少人希望三球能够入选全明星。
图片
7.谢伊-吉尔杰斯-亚历山大
21-22赛季场均22.7分4.8个篮板5.4次助攻1次抢断新赛季,亚历山大的表现可圈可点,既不惊艳也不差,球队的战绩是他表现的关键。
图片
8.德安德烈-艾顿
21-22赛季场均16.8分10.6个篮板1.5次助攻0.8个盖帽
菲尼克斯太阳队在2021-22赛季是迄今为止NBA最令人印象深刻的球队,尽管他们的超级巨星后场得到了大部分赞誉,但艾顿在过去两个赛季对俱乐部成功的贡献也不应被忽视。艾顿尤其擅长挡拆,在联盟中排名第二,他的篮板和低位得分能力能在季后赛里为太阳队带来巨大帮助。
图片
9.迈尔斯-布里奇斯
21-22赛季场均20分7.3个篮板3.6次助攻1.1次抢断
布里奇斯是本赛季爆发球员之一,他的得分、篮板、助攻、抢断和盖帽均创造生涯新高。
图片
10.安德鲁-维金斯
21-22赛季场均18.5分4.2个篮板2次助攻 42.3%三分球命中率
作为前状元,维金斯安心在勇士队当辅助角色,在最近全明星公布的投票当中,维金斯总的票数目前高居西部前场第三位,仅次于詹姆斯和约基奇,按照目前形势来看,维金斯很大概率能进入西部全明星首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