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迪称没有冠军因球队无拼图球员,球迷直言能力不行还赖队友

近日,麦迪在做客勇士球员格林的篮球播客节目中谈到了自己没有获得总冠军奖杯的看法,作为曾经的四大分卫之一,麦迪起初是最被看好的哪一个,奈何因为种种原因,最终成为了最为遗憾的球员。麦迪拥有非常出色的天赋,曾经也被誉为乔丹接班人,又帅又能打来形容他是再适合不过了。

火箭时期联手姚明组成的姚麦组合也是联盟里不可忽视的一股夺冠力量,标配的内外线顶级组合,火箭版的ok组合,22连胜的那个赛季可谓是所向披靡,无奈伤病猛如虎,麦迪和姚明就没怎么健康打过季后赛,又碰上了球风相克的爵士和如日中天的湖人,之后的火箭便分崩离析。

姚明在NBA是顶级中锋的存在,名人堂就是对他最好的认可,不成想麦迪在接受采访时却称自己没有夺冠是因为球队没有其他拼图般球员的存在,直言总冠军需要经过很多步骤,自己是顶级球员之一,只是身边没有拼图,还拿加内特和科比来当例子,称加内特在森林狼12年没有夺冠,科比离开奥尼尔后也非常挣扎。

自己拿到了得分王,进入最佳阵容了,曾是联盟最好的球员之一,球衣销量在中国排第一,夺冠对自己没有影响。但这番话很难站住脚根,球迷们对比更是不买账,麦迪明明是自己关键能力不行,却要怪到队友身上,有姚明和阿泰斯特,巴蒂尔等球员,那支火箭绝对是冠军级别的球队,要是姚明联手科比,最起码也要拿到3个总冠军奖杯。

至于他说的科比和加内特更是早就证明了自己,加内特打过西部决赛,拿过MVP,科比联手从没打进过季后赛次轮的加索尔就拿下两连冠,更是把责任都自己承担。至于其他的巴克利和尤因,他们在赢荣誉上都要强于麦迪,他在中国的球衣销量更是要拜姚明的影响力所赐,而他进入名人堂更是争议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