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之道10代:“兽性大发”

韦德之道10代终于和大家见面了,这次应该是最终版了,完成度不再是百分之七十的了,韦德亲自晒出的“生日礼物”,大周却说这只是“前菜”,褒贬不一的“TIGER”配色,李宁这次是翻车了,还是又引起轰动了呢?

狗哥先给大家说下这件事的经过,起初是前几天,大爷要过生日了,40岁了,对于他来说,已经进入了不惑之年,和李宁牵手的第十个年头,退役也好久了,整个人的重心有了很大的变化,身份更加多元了。

他是犹他爵士队的小老板,是李宁的大股东,是韦德之道的主理人,是韦德红酒的老板,还有很多title在他身上,和之前单纯的NBA球员不一样了,不得不说,韦德退役以后,把自己的职业规划的非常好,名气甚至比在NBA打球的时候还高,资产就更不用说了。

每年韦德的生日,他都会开个趴体,邀请一众社会名流,这是一个很大的流量池,韦德会在这个时机,把自己的各种产品送给好友,在他看来,这些人就是好朋友,但哪一个拿出来,都是名字响当当的,不说潮流圈的,NBA里他的好哥们,老詹、瓜哥、保罗、UD,哪个不是独当一面的大哥?

韦德要送给好友“伴手礼”,这些东西和市面上大家能买到的绝对不能一样,得非常有牌面,当然,品牌在这个时刻,也要给大爷送上贺礼,李宁就非常懂这一点,这也是多年来保持的习惯,从2代开始就有“生日”配色了,有的发售了,有的只是PE款。

而这双韦德之道10代,就是李宁给韦德的生日礼物。之前狗哥给大家介绍过,李宁还专门给韦德发了邮件,大周晒出过一张鞋头的图片,噱头拉满,那会应该是鞋子做好了,刚刚邮寄给韦德,鞋子收到了,大爷一开心,社交平台曝光韦德之道10代,顺理成章。

面对这双鞋,网友的评价很有意思,一部分人觉得太丑了,配色拼接感特别浓郁,一部分人觉得太帅了,这就是我想要的10代。大周的回应也特别有意思,他说:前菜从来都不是为了让人吃饱的,即使它用了很珍贵的原料,懂我意思吗?各位老铁。

不管网友觉得这双鞋如何,韦德之道10代的这个配色,不是给各位消费的,即便发售了,数量可能也非常少,你嘴里骂骂咧咧说不好看,但高额的售价,稀少的数量,加上疯狂的二级市场,实话实说,这双鞋,你承担不起。

前面狗哥也说了,韦德会在自己的趴体上送给好友一些礼物,这双韦德之道10代可能就要送人。以我们中国人的审美看,他或许是有一些花哨,但以黑人的审美看,这双鞋真的很“哇塞”。

TIGER配色加入了虎纹、豹纹、蛇纹、鳄鱼纹、魔鬼鱼纹路的设计,极具野性,色彩搭配特别大胆,集合了“百兽”的特点,看了让人“兽性大发”。这双鞋非常难搭配,他不太适合上脚,但很适合摆在鞋柜里。鞋子的外形和之前曝光的白色版本差别不大,但配色不同,感觉完全是两双鞋了。

鞋头位置有点4代的感觉,比较短,侧面是一个巨大的tpu支撑片,后跟位置有圆形的韦德之道logo碳板,设计和9代一致,鞋帮侧面有一条加厚的海绵,中帮高度,外形更加实战化了,中底估计是厚厚的䨻科技,前掌外侧的防侧翻突出。

狗哥最大的感觉就是,10代可能是韦德系列的“实战巅峰”,这个设定是不是正确的?狗哥觉得很对,很合理,韦德和李宁牵手的时候,已经是职业生涯末期了,虽然马上拿了总冠军,但热火王朝随后就土崩瓦解了,大爷也短暂离开了热火。

那会的韦德就已经在寻求改变了,打法上,年轻的韦德叫“闪电侠”,速度够快,欧洲步迷惑对手,爆发力惊人,膝盖手术后虽然还有速度,但和年轻的时候不一样了,他为什么还能被称为“巨头”?因为他的智商,随着年龄增长,韦德开始投射、三分,开始增加自己的技巧能力。

更多地去参与到签名鞋的设计工作中,6代的时候破格提拔大周为设计师,至此改变了品牌的命运,这些都是韦德主导的改变。韦德之道前几代的设计很复古,那会大爷就在下一盘很大的棋了,前几代的定位是能在场上穿,也能在场下穿,时尚属性能浓郁。

6代之后,韦德之道开始走实战化路线,每一代都有着不错的口碑,8代的时候,韦德退役了,为了保证韦德系列的实战基因,又签下了拉塞尔,由他在NBA穿韦德正代还有支线款产品,这也是韦德之道能在韦德退役后,还继续活下去,并且没有翻车的一个很重要的原因。

如果没有NBA的代言人,韦德之道还是一个时尚属性更多的鞋款,那凭什么和AJ正代对比呢?再好的签名鞋,他也要满足运动的需求,再好的配色、再少的货量,也得实战过关,大家才能买单。

9代做了很大的突破,10代作为一个节点,他应该是韦德正代优点的集合,应该是实战性能最强的一代,再由拉塞尔,还有在发展联盟打球的少爷代言,那么,这双鞋就算延续下去了,其次的才是他的配色、货量等等。

别忘了,李宁篮球的目标是世界第一,所以10代,更会是向着这个目标而做的努力。配色方面,大家不用担心,拉塞尔上脚的款式够漂亮么?10代的配色不会少的,故事性估计会更加丰富,而且,别忘了,这双TIGER只是“前菜”,后面的才是正餐。

后面还有什么?韦德之道10代无限版,以及各种版本的韦德之道10代,谁知道李宁又会搞出什么惊喜呢?还有韦德之道10代的其他配色,以及,韦德系列的其他款式:被拉塞尔频繁上脚的幻影系列,4代估计会照着10代的外形做,低配版主打性价比。

为拉塞尔做的“准签名鞋”,冷血系列,双版本设计,带有䨻科技加持,配色美极了。全掌䨻科技,双版本带有boa旋钮的裂变系列,8代会有什么惊喜呢?全城10代已经和大家见面了,还有V2、V1.5版本没曝光,会有改变么?

全天系列,上一代出色的外形,丰富的配色,让人重燃了对他的希望,下一代又会是什么样呢?最重要的,韦德之道808二代也要来了,两个版本,高端的定位,能成为李宁的又一双实战精品么?

这么看,这双韦德之道10代“TIGER”配色,确实只能算个“前菜”了,韦德之道十周年,能期待的还有很多,停止谩骂,欣赏下李宁未来的操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