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欧文对骑士球迷爆粗口被罚25000美元 篮网又一巨头挨罚

北京时间1月21日,根据名记shams报道,NBA官方宣布了最新罚单,欧文因为在克利夫兰对球迷使用脏话,被联盟罚款25000美元。

在此前篮网客场跟骑士的对决中,欧文面对老东家,回到了克利夫兰。在比赛中,他被场边的球迷质问,“你是逃跑了吗?你需要詹姆斯才能赢!”没错,一些骑士球迷仍然对欧文当初离队耿耿于怀。

欧文在被一再质问下,也是不耐烦了,他回应道,“我帮你们拿了冠军,但你们TM还是忘恩负义。”另一名球迷继续回击欧文,“只有一个!只有一个!”

值得一提的是,这并不是篮网球员第一次被联盟罚款。此前,杜兰特也因为对场边的球迷爆粗口被罚了25000美元,他还因为在采访中使用了不当词语被罚了15000美元。

不过,这是欧文首次被罚,当然了25000美元对他来说也就是毛毛雨。本赛季因为无法出战主场比赛,欧文已经损失了不少的薪水,损失一场的薪水就达到38.1万美元左右。

赛季至今,欧文为篮网出战了5场比赛,场均22分5个篮板5.4次助攻1.2次抢断,目前他仍未接种疫苗,而且态度坚决,看起来,接下来都只能以兼职球员身份继续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