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罚2万5千美元!欧文因对球迷爆粗被罚 球迷不该这样对待欧文

北京时间2022年1月21日,NBA官方宣布布鲁克林篮网队的球员凯里·欧文因为对克利夫兰场边球迷爆粗口而被罚款25000美金!
图片
此前在篮网队面对骑士队的比赛中,美媒晒出了一段欧文与产边球迷产生口角的视频。一位球迷在欧文靠近的时候质问:“你是逃跑了吗?你需要詹姆斯才能赢!”欧文起初没有回应,随后他回应道:“我帮你们拿了冠军,但你们TM还是忘恩负义。”随后另一位球迷则是继续质问道:“只有一个!只有一个!”欧文没有再回应。
图片
图片
这段视频也在当天成为了球迷们热议的话题,此前在2015-2016赛季,骑士队在杀进总决赛的时候是并不看好的一方,面对73胜的勇士队,他们看上去很难夺冠。但是在总决赛的比赛中,他们与对手拖到了抢七大战,并且在最后时刻欧文命中率绝命三分球,帮助骑士队拿到了总冠军!
图片
图片
可以说这次总决赛是克利夫兰这座城市最值得被铭记的一场比赛,欧文的这个进球也让他成为了城市的英雄。虽然之后他的离开与球队有些不太和谐,但是至少也是球队夺冠的功臣,其实还是不应该这样被对待的!
图片
从这件事情来看,球迷们的嘲讽其实真的没有必要,如果没有詹姆斯,那个赛季的骑士队一定不会夺冠,如果没有欧文,他们也一定不会夺冠,所以这些都是相辅相成的,欧文对于这座城市也是有一定的象征性意义的,真的不应该发生这样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