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官宣坏消息!鲍尔接受左膝关节镜手术 半月板轻微撕裂伤停6-8周

北京时间1月21日,芝加哥公牛官方公布坏消息,郎佐-鲍尔将会接受左膝关节镜手术,预计将在6-8内复出;换句话说,球哥鲍尔预计伤停6-8周,遭遇左膝半月板轻微撕裂,经过评估之后,最终鲍尔决定接受手术治疗。

受到左膝半月板伤势的困扰,24岁的鲍尔已经因伤连续缺席3场比赛;如今他已经决定接受手术治疗,预计伤停6-8周;赛季至今,鲍尔已经为公牛出战35场比赛,场均上场34.6分钟,可以得到13.0分5.4篮板5.1助攻1.8抢断,鲍尔伤停是对公牛队的一大打击。

对于鲍尔的情况,医学专家Rajpal Brar分析,发推写道:鲍尔很可能是接受部分半月板切除手术,他们去除了那块受刺激的组织,这是他第二次在左膝上进行这种手术,但不清楚是否和之前的位置相同。

目前公牛28胜15负排在东部第一,但队内伤病不断,拉文、鲍尔、小琼斯等球员都遭遇伤病的困扰,不过好消息是拉文快要复出了;据名记shams报道,拉文的膝盖伤势恢复取得进展,最早有望下周四复出。

在1月15日与勇士的比赛,拉文在一次抢篮板落地时左膝受伤,已经因伤连续缺席三场;赛季至今,拉文场均出场34分钟,能够得到24.9分4.8篮板4.2助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