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个四强诞生!向鹏/张瑞3-2成功晋级,梦幻9-1开局,新星对拉怒吼

WTT澳门冠军赛正火热进行中。今天迎来了赛事的第三个比赛日,比赛也将更加激烈。昨日最后一场马龙以3-0的比分横扫梁靖崑晋级八强,向大家证明了老将永不褪色,点燃了球迷心中的热情之火!率先登场的是向鹏/张瑞以及薛飞/王晓彤,双方历经5场对决,最终向鹏/张瑞3-2战胜薛飞/王晓彤晋级四强!
图片
比赛开始:
首局王晓彤率先发球,不过薛飞底板出现失误,先丢一分。向鹏与张瑞配合非常好,几轮对战下来拿下三分的优势。落后三分的薛飞/王晓彤组合很快便调整了状态,由之前的直线进攻改为半攻半防守,之后将比分追回至8-8平,不过随即出现两波失误,向鹏找准机会直接拿下第一局比赛的胜利,最终比分为11-9。
图片
第二局向鹏/张瑞3-3开局,不过向鹏组合随后迎来低迷期,与张瑞的配合时常发现失误,比分6-8时张瑞又出现了一波失误,后台退太多,无法接回薛飞的反手球。之后向鹏便张瑞进行交流,成效很快,比分慢慢追回到9-9,正是关键期,向鹏组合喊出暂停,与教练商讨一番后又再回赛场。暂停回来后向鹏/张瑞也是成功拿下本局局点,但薛飞反手横打将比分反超,最终向鹏/张瑞10-12输掉第二局比赛,大比分1-1平。
图片
第三局向鹏迎来爆发期,5-0梦幻开局,之后更是越战越勇,比分渐渐拉开至9-1,随后双方各拿一分,比分10-2来到向鹏/张瑞局点,最终也是成功以11-6拿下第三局比赛的胜利。
第四局双方有点燃,各拿一分后都怒吼一声,比分来到2-2。随后向鹏反手拧拿下一分,薛飞看情况不妙也反手拧拉扳回一分,再扳回一分后薛飞上演全场跑再拿一分之后越战越勇,连续拿分,直至领先向鹏4分时才被打断。向鹏和张瑞此刻压力也有点大,不过比赛还未结束,两人调整完状态又继续进攻,比分来到6-10,但由于前期比分相差太大,最后也是以6-11输掉第四局比赛的胜利,大比分2-2平。
图片
图片
最后来到紧张又刺激的决胜局,双方开局战成3-2,之后向鹏接发球失误比分战平。 战至5-4时薛飞组合喊出暂停。
暂停回来之后来到王晓彤的发球轮,王晓彤增加反手力度拿下一分,之后在与张瑞的对拼下丢掉一分,之后张瑞与向鹏交流了一波大法,顺势将比分拉至9-5,离局点仅差一分,不出所料向鹏一记接发球拿下本局赛点,最终也是11-6拿下本局比赛的胜利,大比分3-2晋级四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