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丰台一小区因密接核酸检测阳性,被临时管控

丰台区南庭新苑北区社区今天发布通知称:南庭新苑北区社区7号楼一名与此前确诊病例密接的居民转运至集中隔离点后核酸检测为阳性。

小区位置图

通知如下:

各位居民朋友,1月21日,南庭新苑北区社区7号楼一名与此前确诊病例密接的居民转运至集中隔离点后核酸检测为阳性。目前,街道社区已经对南庭新苑北区社区进行临时管控,所有人员“只进不出”。同时,对7号楼采取封控管理,全面进行消杀,做到“足不出户、上门服务”。

各项服务保障已经就位,请大家不要恐慌。请各位居民朋友做好个人防护,不传谣不信谣,不聚集,勤洗手,多通风,保持健康平稳积极的心态,配合做好核酸筛查工作。其他相关情况我们会及时告知,大家有需求可随时与社区联系,感谢大家的配合,让我们携手共同战胜疫情!(南庭新苑北区社区)

图源:新浪微博

“问北京”记者随后向庭新苑北区社区居委会求证,工作人员表示:今天要求全员核酸,目前小区只进不出,7号楼的居民正在家中的不能下楼,已经外出上班的根据单位要求。

今天下午4点北京将开疫情防控第271场例行新闻发布会,“问北京”也将为您关注。

来源:新浪微博

记者:晶晶

编辑:小问

值班主编:独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