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永廉父女罕同框,57岁冻龄有术似小伙,10岁女儿太像外公姜大卫

1月20日,曹永廉在个人社交账号上晒出一段视频,罕见同框的父女俩一起对着镜头跳舞,虽然动作很简单,但可爱爆棚。
图片
站在后面的曹永廉,以白色外套搭配棒球帽,造型很是有型有款。已经57岁的他,皮肤紧致少皱纹,身材匀称无发福,冻龄有术似小伙,难怪至今仍戏约不断。
图片
10岁女儿Erin穿着紫色卫衣出镜,头戴白色棒球帽,打扮休闲但难掩气质。小姐姐眼睛不是很大,却炯炯有神,脸部线条流畅,外形相当出众。
图片
网友们看了视频后,都惊喜不已,纷纷留言大赞父女俩颜值高,还有不少人说Erin长得太像外公姜大卫了。
图片
事实上,曹永廉与妻子姜依兰还育有一子,儿子现在也有14岁了。从此前曝光的照片来看,他长得非常帅气,估计再过几年,便会吸引到不少异性的目光。
图片
儿子很喜欢跳舞,有意进娱乐圈发展。曹永廉本来很反对的,但这几年态度软化,表示只要儿子好好读书,不会过多干预。
图片
如果他未来真的入行,那就是星四代了,毕竟他外曾祖父姜克琪那一代已经开始演戏。
至于女儿,对娱乐圈暂时没表现出很大的兴趣,但她从小视萧正楠为偶像,对外公、爸爸的戏没有太迷恋。
图片
可能很多人不知道,早年曹永廉曾因姜大卫的名气,而被质疑高攀了妻子姜依兰。
早在90年代,曹永廉便以歌手的身份出道,尽管他外形和唱功都不俗,但那个年代的乐坛竞争太激烈,他推出的作品一点水花都没有。
图片
无奈之下,他只能转投TVB,尝试做演员。众所周知,TVB待遇不高,刚进电视台时,他收入很低,生活颇为拮据。
图片
即便如此,曹永廉仍吸引到姜大卫女儿姜依兰的青睐。两人认识没多久,便发展为情侣关系。然而,恋情曝光后,外界却觉得他们不般配,不看好这段恋情。
图片
幸好,姜大卫没有看轻曹永廉,才让曹永廉与姜依兰坚持下来,最终喜结连理。
图片
曹永廉受访时曾说过,岳父从来没嫌弃过我,反而是我给压力自己,他是给我信心的人。我觉得岳父一直以来都很安静低调,很容易相处,毫无架子,不会要求我怎样做。
图片
结婚多年,曹永廉跟妻子娘家关系确实很好,一大家子经常聚会。工作上,他与岳父也合作无间,过去共演过很多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