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第25轮丨手感冰凉,浙江广厦控股94-101不敌吉林九台农商银行

北京时间1月21日,浙江广厦控股男篮迎来了与吉林九台农商银行在本赛季常规赛的第二次交手。在迎回了超级外援多米尼克-琼斯以后,吉林队展现了不俗的实力。
图片
比赛一开始,吉林队三分不中,浙江广厦抢到篮板快速推进,琼斯三分飚中为球队首开记录,紧接着胡金秋篮下后仰跳投两分打进,随后在下一个进攻回合中抢到进攻篮板打成2+1,吉林队被迫请求暂停。暂停回来,多米尼克.琼斯连续打中2球,朱俊龙也是造成对手犯规站上罚球线。随后李安连续在内线为吉林建功,孙铭徽也是连得8分,帮助球队领先。此后双方你来我往,首节比赛结束,浙江广厦以25-24暂时领先对手。
图片
次节较量,赵岩昊先是助攻嘉仁命中三分,回过头又是打成2+1,崔晋铭突破造成犯规,胡金秋中距离也是还以颜色。随后吉林队一直冲击篮筐得分,不断压缩比分,随着琼斯上篮打进,吉林队将比分反超。随后浙江广厦有多人轮番挺身而出,再度将领先优势拉开到5分。随着琼斯压哨抛投打中,浙江广厦以53-50暂时领先对手,结束上半场。
图片
易边以后,浙江广厦率先得分,吉林队由琼斯也是两分打进给予回应,赵岩昊也是飞身打中2+1。吉林队则是轮番冲击篮下,双方分差始终维持在10分左右。在本节后半段,浙江广厦内外结合打出一波进攻高潮,将领先优势拉开到两位数以上。吉林队立刻请求暂停,暂停回来,吉林队连得4分缓解进攻压力。第三节比赛结束,浙江广厦以82-74暂时领先对手。
图片
末节决战,吉林队连续命中三分迫近比分,姜文篮下偷进两分,吉林队则是再度命中三分将比分反超。在本节比赛最后时刻,双方你来我往,但因为外线手感冰凉,最终浙江广厦以94-101不敌吉林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