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5直播CBA四强战,浙江迎战上海!吴前和王哲林,谁能带队取胜

最近几轮的CBA联赛的冷门频出,排名前三的球队都先后爆冷输球,广厦更是遭遇了两连败。排名第四的浙江队虽然在上轮比赛中大胜了江苏队,不过在之前也是爆冷输给了深圳队的。而在接下来的第26轮比赛中,浙江队将会继续迎来强敌,对手就是目前排名第三的上海队。这场比赛被安排在22日晚上19点35分进行,央视CCTV5频道将会现场直播。这是双方本赛季的第二次交手,上次交手中是上海队以112-103取胜,这场比赛对于浙江队来说是一场复仇之战。
图片
浙江队这两个赛季的表现非常出色,不过最近的几场比赛却打得有些艰难,除了大胜了同曦队外,之前的几场比赛都是以微弱优势险胜对手。刘维伟指导也表示最近几场比赛打得比较郁闷,球员们在场上的兴奋度不够,这也和球员进入了疲劳期有关。虽然浙江队的整体实力不错,不过球队的问题也比较明显,那就是太过依赖于外线手感,一旦外线手感冰凉的时候,球队就会陷入困境。从数据上来看,浙江队的三分球出手数位居联盟第五,但命中率也只排在联盟第15位。这点在球队核心吴前的身上也有表现,三分球可以说是他的看家本领,整体命中率也不错,不过一旦他找不到手感的时候,就很难在关键时刻给予球队帮助了。之前输给深圳队的比赛,吴前在三分球方面就只有11投1中。
图片
上海队本赛季可以说是兵强马壮,无论是主力阵容还是轮换阵容的实力都非常不错,目前是排在积分榜第三位。不过在上轮比赛中,球队输给了深圳队(两支球队都先后输给了深圳队,深圳队被低估?)。这场比赛也暴露出来了球队的不少问题,那就是内线对王哲林的依赖性太大。一旦王哲林被限制或者遭遇犯规困扰的时候,球队的内线问题就会比较严重。这个问题其实主要还是李春江指导的调整不到位,在上海男篮阵容里,其实并不缺内线球员,除了王哲林外,还有大外援冯莱,以及宗赞、董瀚麟等多名内线球员,如何在排兵布阵方面更加合理,是李春江指导目前需要解决的问题。
图片
无论是从阵容实力还是从联赛排名来看,这两支球队的实力都是在伯仲之间。目前这两支球队目前的战绩相同,都是20胜5负,一个排名联盟第三,一个排名联盟第四。对于这场比赛,两队都会非常重视,对双方来说都是检验球队打硬仗能力的好机会。这场比赛的胜负悬念也会非常大,哪支球队的临场发挥更好,哪支球队就会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可以肯定的是,这场比赛会非常的激烈,很有可能会是季后赛级别的强度,究竟是浙江队力克上海队完成复仇,还是上海双杀对手拒绝连败,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