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不起!辽宁惨败杨鸣“身体不适”没去发布会,被CBA罚款1万以儆效尤

1月21日消息,1月20日举行的CBA常规赛中,辽宁队以87-109不敌新疆队,结束了10连胜。赛后,辽宁队主教练杨鸣缺席了赛后新闻发布会,为此CBA也对他处以罚款1万元的处罚。
图片
本场比赛,联赛领头羊面对第14的新疆队,从第一节开始,新疆队就取得一路领先,首节结束时新疆已经领先13分,次节回来,辽宁状态回暖不断追分,但新疆半场战罢继续领先13分。三节结束新疆已领先30分,末节辽宁率先换上替补阵容,最终新疆109-87大胜辽宁迎来连胜。
比赛过程中,辽宁队主教练杨鸣在场边显得很无奈,也很郁闷。
图片
赛后,辽宁队助理教练吴乃群带着朱荣振一起参加了赛后新闻发布会,吴乃群总结比赛时表示:“杨导身体有点不舒服,我来替他参加一下会议。今天总的来说,我们队打的不好,主要是篮板球上输的比较多。对对方外线三分控的不太好,尤其是对方反击打的很多、很快,说明我们队这些球员经过一段时间的比赛,身体出现了点问题,比较疲劳,赵继伟感冒,郭艾伦打国家队这么长时间也比较疲劳。李晓旭前两场拼得不错,但是腿伤对他这场还是有影响。最后一节我们年轻球员上去打得不错,朱荣振、俞泽辰、吴昌泽,还是打出了自己的水平。虽然这场球输得很遗憾,但是我们辽宁队嘛,下一场球一定能够调整过来。”
图片
今天,CBA官方宣布:1月20日辽宁与新疆的比赛结束后,辽宁队主教练杨鸣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为了严肃联赛纪律,根据2021-2022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纪律准则》第四章第四十六条第一款之规定,对辽宁队主教练杨鸣处以警告、罚款人民币1万元的处罚。
图片
对此,网友们纷纷表示,“输不起呀!”“输不起的杨不悔,哈哈哈哈哈哈哈”“cba:杨鸣一走,1W到手”“如果不缺席可能会被罚更多,弄不好会骂人”“有规定该罚罚,不然搞的每个主教练以后赛后都参加那怎么搞,你不想说什么大不了去了随便说几句结束就行了,几分钟的事。”“还记得第一场输山西赛后那叼样,典型输不起,格局太小了。”“说实话越是这样越会让人觉得输不起 没必要 输一场更好找出问题”“杨鸣:我的血汗零花钱啊!!!”“挑战裁判权威,挑战官方权威,只有死路一条,这次警告,下次不会这么简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