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激战天津!强援终到来,杜锋大赞表现,周鹏顶梁柱

1月21日,CBA常规赛继续进行,广东队对阵天津队。这场比赛双方的实力差距明显,再加上广东队新外援莱多出赛,所以他们首节28-18领先。
图片
比赛开始后周鹏造犯规2罚中1,易建联空切打成“2+1”,林庭谦三分球命中,易建联中投命中,周鹏反篮得分,徐杰造犯规两罚全中,广东队10-3领先。胡明轩上篮打进,孟子凯造犯规两罚全中,时德帅打成“2+1”,田雨抛投打进,天津队将分差缩小到3分。周鹏强突打进,任骏飞造犯规两罚全中,莱多命中三分球,杜润旺篮下得手,广东队22-13领先。时德帅中投得分,莱多突破打进,徐杰抛投打进,赵锦洋也打进。首节比赛结束,场上比分为28-18,广东队领先。
图片
广东队这场比赛最大的看点就新外援莱多首秀,他的表现没有让人失望。莱多刚开始没有急于得分,而是不断的给队友助攻,同时还有篮板球,第一次换人时引得主教练杜锋大赞。莱多继续登场后开始发力进攻,一次三分球,一次突破,给人的感觉是非常积极,而且身体状态非常好。莱多不久前和广东队签约,后来进行了恢复训练。为此广东队派出多名年轻球员陪练,这样的待遇是不多见的。这样的做法也有了很好的效果,我们看到莱多融入感非常好,而且乐意防守,不一会得分也上双了。
图片
队长周鹏的表现让人赞叹,他半场不到就得分上双了。周鹏首发出场后攻防两端都非常积极,防守端从外线防到内线,进攻端有三分球,有强突,是广东队拉开分差的关键。次节周鹏仍稳定输出,预计全场能拿到20分以上。
次节天津队上双外援,这对于广东队是个挑战,因此分差被缩小。不过广东队实力仍处于优势,下半场就能分出胜负。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