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碾压天津!全员满状态,莱多完美兼容,徐杰+小胡统治比赛

北京时间1月21号广东和天津的比赛,因为莱多的复出,其实这场比赛备受关注。而在一开始,广东就占据了球场上的优势。攻守两端完全主导,从而上半场13分碾压天津。
图片
当然之所以这样,还是因为这三天广东队的休息太及时了,开局就进入到了状态,然后死死掌控球场上的优势,这场比赛全队都是满状态。
图片
只是因为第一节需要给莱多找状态,这种情况下广东始终都无法展现足够的侵略性。毕竟莱多一开始的状态并不是很好,而且失误还多,还在那疯狂打铁。但随着比赛的进行,莱多的状态越来越好。不仅可以助攻,而且还可以命中三分,甚至还能抢篮板,也能完成高质量的挡拆,他在进攻端很是全面。半场结束,莱多就获得了10+6+5的数据,他完美兼容球队。
图片
除此之外, 赵锦洋依然保持了自己的稳定性。进攻端抢断极为精彩,也可以把握得分的机会。只要不控球,他就是球场上的主导者,他应该成为那种3D球员。
图片
更加关键的是,胡明轩终于暴走了。半场5中3,三分2中1,得到了7分,打出了极强的统治力。再加上一个徐杰,他半场12+3+3,而且突破造杀伤也有,他的爆发力非常恐怖。甚至在第二节,广东之所以占据优势,就是因为他们连续的得分,他们两个完全统治了比赛。
图片
周鹏这场比赛的侵略性也非常强势了,半场比赛11分,投篮9中4,开局就保持极强的求胜欲。当然这还是因为体能的恢复,不然老将开局肯定会非常低迷。
图片
甚至在这场比赛,杜润旺居然复出了,这场比赛他的发挥也不差,半场2中2获得了4分,状态保持非常好。
而就现在的状态来看,广东应该还会在下半场保持这种侵略性。只是下半场天津依然会保持外援的优势,看看广东能不能顶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