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22+12压哨绝杀!勇士15分逆转火箭 普尔20分维金斯17分

北京时间1月22日,勇士主场105-103击败火箭,完成15分的大逆转。库里22分12助攻,投篮只有21中6,其中前8次投篮全部打铁,但命中压哨绝杀。汤普森背靠背休战。勇士最多落后火箭15分,但下半场迎来爆发,完成逆转。火箭的伍德19分15篮板。

数据统计

火箭:伍德19分15篮板,小波特17分8助攻,马丁14分,马修斯12分,泰特10分,戈登10分,杰伦-格林3分(11中0)

勇士:库里22分12助攻,普尔20分,维金斯17分,卢尼8分12篮板,波特13分

本场之星:库里

库里手感不佳,但勇士其他球员齐心协力,完成了15分的逆转。维金斯、波特、普尔在末节都命中关键球。库里完成压哨绝杀!

比赛花絮

虽迟但到!库里连续第167场比赛投中三分,继续刷新纪录

库里本场比赛的前8次投篮全部打铁,半场结束前,他终于三分出手命中,延续了自己的纪录。

库里罕见怒踹椅子!

上半场手感不佳的库里有些情绪失控,暂停时,他走向场边,罕见地怒踹椅子。

高光时刻

伍德首节连送暴扣!

小波特内线双手扣篮!

卢尼转身完成扣篮!

小波特把球一抛,伍德空接扣篮!

马修斯打成3+1!

末节,马修斯又打成3+1!

波特飞身扣篮,勇士打出一波7-0!

库里压哨绝杀!

比赛回顾

首节,伍德连拿5分,维金斯命中三分,普尔中投得分,泰特扣篮得分。伍德连送两记暴扣,卢尼篮下得分,普尔上篮命中。小波特、戈登接连突破得分,普尔中投命中,勇士波特命中三分,维金斯中投得分,小波特三分命中,伍德再中三分,波特扣篮得分,马丁补篮命中,火箭打出一波10-0,马丁再送扣篮,李上篮得分。首节战罢,火箭30-24领先勇士,伍德单节独得12分。

次节,马修斯两罚两中,别利察上篮得分,戈登、克里斯托弗接连上篮得分,火箭领先10分。库明加扣篮得分,佩顿上篮命中,马丁也回敬一记上篮,卢尼扣篮得分。库里三罚两中,小波特扣篮得分,泰特上篮命中,火箭将分差拉开到15分。普尔三分命中,前8次投篮全部打铁的库里终于命中三分。戈登抛投得分,半场结束,火箭54-43领先勇士。上半场,库里9中1,只得到6分5助攻。

易边再战,波特连拿4分,伍德三分命中,维金斯勾手得分,泰特上篮得分,伍德空接扣篮。卢尼扣篮得分。伍德领到技犯,库里罚球命中。维金斯三分命中,库里连拿7分,勇士一波13-0将分差缩小到1分。马丁两罚两中,佩顿上篮得分,马修斯打成3+1,库里三分命中,小波特上篮命中。马修斯领到一级恶犯,普尔两罚两中后,又打成2+1,一个回合拿到5分。马修斯上篮得分,三节战罢,勇士和火箭战成76平,库里手感回暖,单节得到11分。

末节,申京上篮命中,李上篮得分。申京中投得分,库明加三分命中,戈登突破得分,李、佩顿接连进球。克里斯托弗、库里互飙三分,马丁连得4分,火箭反超勇士1分。克里斯托弗三分命中,维金斯上篮得分,小波特再中三分。波特上篮得分,马修斯命中超远3+1,小波特扣篮,火箭领先9分。维金斯上篮得分,普尔三分命中,波特扣篮得分,勇士打出一波7-0。伍德上篮得分,普尔也上篮得分。波特两罚两中,双方战成103平。最终,库里压哨绝杀,勇士险胜火箭。

双方首发

火箭:小波特、杰伦-格林、戈登、泰特、伍德

勇士:库里、普尔、维金斯、波特、卢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