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黑榜:莫兰特活力横压约老师三双 库里又有一门课程毕业了

NBA今天一共进行了11场比赛的争夺。
约老师连续第四场拿到三双创造掘金队史,却仍然没有挡住活力四射的莫兰特;而哈登即使有交易流言缠身,仍然打出了出色的表现,帮助篮网击败马刺。
除此之外,老詹和库里,也都有抢眼的表现。
想知道球员们在比赛中打出了怎样的数据?一起来看NBA红黑榜。
特别红榜:莫兰特青春无敌,约老师三双也无奈
图片
莫兰特(孟菲斯灰熊):38分6篮板6助攻2抢断,6次失误,26中15,三分6中2分,罚球8中6,正负效率值-3。年轻就是好啊,虽然出现了6次失误,但是莫兰特用自己的冲击力击垮了掘金的内线。仅仅上半场,莫兰特就拿到了23分。虽然掘金的约老师和巴顿都表现出色,还是无法压制莫兰特的激情四射。
特别红榜:又一个30+三双,篮网真舍得交易哈登?
图片
哈登(布鲁克林篮网):37分10篮板11助攻1盖帽,3次失误,24中13,三分8中4,罚球7中7,正负效率值+18。这已经是哈登篮网拿到的第8次得分30+的三双,比篮网队史该项数据排名第二的基德多出5次。最近哈登表现出色,甚至还在比赛中上演了隔扣,状态正佳。
这样的表现,居然最近还传出了关于哈登的交易流言。想象一下,如果交易流言成真,哈登真的联手恩比德,画面实在是太美好了。
只是这样的哈登,篮网真的舍得交易么?
红榜:老詹成湖人队史第四人直追科比 库里生涯首次压哨绝杀
雷霆 98-121 黄蜂
亚历山大(俄克拉荷马雷霆):29分5篮板6助攻1抢断1盖帽,1次失误,23中10,三分3中1,罚球9中8,正负效率值-10。亚历山大的个人数据没有问题,他以后更多考虑的,应该是如何为雷霆赢球。
图片
迈尔斯-布里奇斯(夏洛特黄蜂):22分14篮板4助攻2抢断2盖帽,4次失误,18中9,三分7中3,罚球2中1,正负效率值+14。黄蜂今天全场投篮出色,三球虽然进攻状态一般,也拿到了10分9篮板8助攻,布里奇斯则是黄蜂进攻表现最好的球员。
湖人 116-105 魔术
图片
勒布朗-詹姆斯(洛杉矶湖人):29分7篮板5助攻1抢断1盖帽,6次失误,23中12,三分7中2,罚球3中3,正负效率值+5。这已经是老詹连续16场至少拿到25分了,而且每场比赛得分都排名全队第一。老詹也成为继科比、奥尼尔和埃尔金-贝勒之后,湖人队史第四位能够连续16场比赛拿到至少25分的球员。目前该纪录由科比保持,科比曾经连续19场拿到至少25分,不知道老詹能不能打破科比的纪录。
今天除了詹皇之外,威少17中8拿到了18分11篮板7助攻3抢断;安东尼13中8拿到了23分4三分,表现都不错,难怪湖人最后赢球。
詹皇虽然威武,湖人想要赢球,还是要靠整体的发挥。
热火 108-110 老鹰
图片
阿德巴约(迈阿密热火):21分6篮板5助攻1盖帽,3次失误,13中7,罚球7中7,正负效率值+8。阿德巴约复出以来,成为了热火内线当之无愧的核心。今天虽然输掉比赛,但是阿德巴约的个人表现还是很不错。
赫尔特(亚特兰大老鹰):21分2篮板4助攻,1次失误,13中8,三分9中5,正负效率值+3。比起拿到28分7助攻,但是失误高达8次的特雷-杨来,今天赫尔特的表现显然更好。
猛龙 109-105 奇才
范弗利特(多伦多猛龙):21分1篮板12助攻2抢断2盖帽,1次失误,17中6,三分11中4,罚球5中5,正负效率值+8。范弗利特本赛季的场均上场时间排在联盟第一,今天范弗利特可谓攻防全能,为猛龙的获胜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
斯科蒂-巴恩斯(多伦多猛龙):27分8篮板1助攻1抢断,2次失误,19中12,三分1中0,罚球4中3,正负效率值-5。27分创下了巴恩斯职业生涯的得分新高,赛后巴恩斯收获了众多的表扬。不过巴恩斯表示,随着自己在联盟的时间变长,自己还会解锁更多的技能。
公牛 90-94 雄鹿
图片
德罗赞(芝加哥公牛):35分6篮板3助攻,1次失误,18中9,三分3中0,罚球18中17,正负效率值+1。德罗赞的个人表现很出色,可惜没有能够带动公牛的整体表现。毕竟对年轻的科比-怀特和多孙穆来说,朱-霍乐迪的防守太难以逾越了。
阿德托昆博(密尔沃基雄鹿):30分12篮板3助攻1抢断2盖帽,3次失误,23中11,三分3中0,罚球12中8,正负效率值+1。虽然德罗赞的得分更高,但是字母哥的表现要更加全面。加上米德尔顿(16分10篮板6助攻)的发挥和朱-霍乐迪的防守,雄鹿最终还是击败了公牛。
篮网 117-102 马刺
德章泰-穆雷(圣安东尼奥马刺):25分12篮板10助攻1抢断,1次失误,20中8,三分3中1,罚球8中8,正负效率值-15。这是穆雷连续第二场比赛拿到三双,上一次马刺做到这点的球员还是大卫-罗宾逊。这也是穆雷本赛季的第9次三双,也创下了马刺队史个人单赛季三双次数的新高。
灰熊 122-118 掘金
小贾伦-杰克逊(孟菲斯灰熊):20分5篮板1助攻4盖帽,2次失误,17中8,三分4中2,罚球6中2,正负效率值-9。又一次拿到了4个盖帽,最近的比赛中,小贾伦-杰克逊屡屡送出盖帽盛宴。难怪队友莫兰特赛后夸奖小贾伦-杰克逊说,他应该是年度最佳防守球员的候选人。
图片
约基奇(丹佛掘金):26分11篮板12助攻2抢断1盖帽,0次失误,16中11,三分4中2,罚球3中2,正负效率值+0。这是约基奇连续第4场比赛拿到三双了,是掘金队史上首次做到这点的球员。约老师掘金队史最佳中锋,怕是早就没有了什么异议。
今天巴顿的表现也不错,拿到了27分5篮板8助攻1盖帽,可是就算这样,掘金还是没法挡住生猛的莫兰特。
活塞 101-111 爵士
坎宁安(底特律活塞):25分6篮板5助攻2抢断3盖帽,2次失误,23中11,三分4中1,罚球2中2,正负效率值-14。坎宁安的表现还不错,今天的表现非常全能,但是活塞其他球员的表现不佳,挡不住状态出色的爵士。
图片
戈贝尔(犹他爵士):24分14篮板1助攻4盖帽,2次失误,11中8,罚球11中8,正负效率值-5。24分是戈贝尔本赛季拿到的最高分,此外还有4次盖帽入账。这位爵士的定海神针不光在防守端表现出色,在进攻端也有着非常高效的表现。
火箭 103-105 勇士
斯蒂芬-库里(金州勇士):22分4篮板12助攻1抢断1盖帽,2次失误,21中6,三分13中4,罚球8中6,正负效率值+6。有个纪录让人觉得有点奇怪,这居然是库里职业生涯中首次命中压哨绝杀,也是2014年伊戈达拉绝杀老鹰之后,勇士首次有球员在比赛中命中压哨绝杀。库里赛后都感叹:“总算到我命中一个压哨绝杀的时候了。”
图片
库里压哨绝杀这门课,终于毕业了,实践课一百分。
不知道库里下一门毕业的,会是什么课程?
普尔(金州勇士):20分3篮板3助攻1盖帽,4次失误,15中7,三分4中2,罚球4中4,正负效率值+18。汤普森没有上场,普尔又恢复了神勇。虽然失误多了点,但是命中率在线,也拿到了20分。
黑榜:朱-霍乐迪成后卫试金石 小格林状态还能好么?
多尔特(俄克拉荷马雷霆):3分3篮板1助攻,3次失误,7中1,三分4中1,正负效率值-10。作为雷霆最重要得分手之一,今天多尔特的命中率实在是拉胯,最终雷霆输掉比赛,多尔特难辞其咎。
科比-怀特(芝加哥公牛):7分4篮板4助攻,1次失误,15中3,三分9中0,罚球1中1,正负效率值-8。和朱-霍乐迪一对位,就能检验出一名后卫的水平有多高,看来这次,科比-怀特的成绩不合格。
贾伦-格林(休斯敦火箭):3分2篮板3助攻,1次失误,11中0,三分5中0,罚球3中3,正负效率值-13。这是格林职业生涯中首次投篮超过10次却命中0球的情况;这是格林职业生涯首次单场0运动战进球的情况;这是格林职业生涯第四次出手至少5个三分球,却一球未中的情况。哪怕这样,火箭最后也只是被库里绝杀,如果格林状态好一点……
哎,这个如果我们已经问过很多次了,格林的状态还能好起来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