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称比肩乔丹!詹姆斯社媒发表霸气言论:我身居高处不胜寒

湖人终于又赢球了!面对全联盟排名垫底,唯一胜场数没有上双的魔术队,湖人没有拉胯,他们在客场116-105赢下了比赛。

詹姆斯在比赛中表现继续高光,他全场23投12中拿到了29分7篮板和5次助攻,正负值达到了+5,在比赛中更是贡献了一次精彩的空接背扣,展现了极佳的身体状态。

赛后,赢了球的詹姆斯也是心情大好,他在自己的ins账号上发布了一条动态,配图是自己在比赛中空间背扣和赛前热身中胯下换手扣篮的图片,还配上一段极其自信且霸气的文字:

“转变文化,请把我和MJ(乔丹)及布雷迪相提并论,因为你本就该这么做。我站在新秀身旁,不知怎的他们看起来更老。身居高处不胜寒,那会让你流鼻涕。假如你从不展现爱意,你又怎能期望收获爱?”

字里行间都流露着霸气。乔丹是公认的篮球之神,也是公认度最高的NBA历史第一人,也是詹姆斯一直被拿来对比的目标。布雷迪是橄榄球领域的传奇人物,也是体育界著名的常青树之一,和詹姆斯有着诸多类似的地方。

过去,经常是媒体和球迷将詹姆斯与这两大传奇相提并论,如今,老詹竟然自己公开比肩两大传奇,足以可见,他已经强大到了不再需要低调的时候。

而那句新秀在自己身边看起来更老的言论,则更加说明了他对于自己身体状态的高度自信。

总之,在赢了球又持续高光的情况下,老詹的这波言论虽然看上去一万点自恋,但又着实让人无力吐槽,因为真的都是大实话。

值得一提的是,这条动态在发布了仅24分钟后,就获得了超过20万人的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