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哲林9+8独木难支,上海被打回原形,外援2分很无奈,李春江完败

王哲林9+8独木难支,上海被打回原形,外援2分很无奈,李春江完败
上海男篮与浙江男篮属于强强对话,上海男篮方面继续让富兰克林首发,浙江则是使用了拉科塞维奇。过去几场比赛上海男篮状态有一些下滑,上海男篮开场就给王哲林打,最近几场比赛王哲林比较慢热。吴前的状态来的比较早,很快就命中了一记高难度的三分球。王哲林在二次进攻当中给予回应,上海男篮的失误也是比较多,开局非常不利。
图片
浙江男篮显然是有备而来,开局进攻端感觉很不错,上海男篮在防守端给对手太多的机会,球队的进攻打的过于简单,这导致了上海男篮面临着得分困境。富兰克林第一节哑火,李春江迅速换上了冯莱和王哲林组成双塔。但是效果并不是很好,反倒是在防守端继续漏人,只能是依靠着王哲林得分,袁堂文上场之后几次传球盘活了进攻。
图片
几次进攻得手之后上海男篮逐渐的把分差追上来了,冯莱在内线面对拉科塞维奇并不占据着什么优势。浙江男篮的程帅澎第一节把上海男篮的内线突的七零八落,上海男篮的板凳深度不错,李春江轮着用袁堂文、郭昊文和李添荣在后卫线发威。第一节最后阶段上海男篮打出了状态,冯莱的篮下单打反扣,篮下造犯规获得罚球,首节比赛上海男篮追平比分。
图片
第二节比赛浙江男篮依旧是利用大外援在内线单打,上海男篮又陷入到了得分困难当中。外线没有进攻强点是一个比较大的问题,冯莱内线也被限制,和第一节开局阶段如出一辙。袁堂文的进攻能力糟糕也是一个问题,上海男篮被对手打了一波11-1把分差拉开。李春江再次暂停,并且在外线进行了人员上的调整,但是分差始终保持着10分左右,球队根本就没有战术。
图片
第二阶段上海男篮的问题逐渐的暴露出来了,在这种情况下问题始终没有解决,李春江在战术调整层面没有作用。通过阵容轮换效果也不佳,球队越打越着急,几乎上海男篮每一次进攻都能被对手针对。富兰克林、王哲林的挡拆也没有打出来,上海男篮的失误从比赛刚开始就不断,上冯莱外线没有进攻点,上富兰克林内线高度又不够心态也很急躁。
图片
半场比赛上海男篮37-54落后了17分,王哲林半场比赛9分8篮板独木难支,富兰克林状态不佳仅仅拿到了2分,他在犯规之后也很无奈,并且半场没有结束就提前回到了更衣室当中。冯莱则是6分5篮板,本土其他球员当中刘铮8投2中,任骏威5中1,袁堂文3中0集体哑火,李春江在战术打法上完败给了刘维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