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网男单16强出炉!三大热门强势晋级,纳达尔21冠继续前进!

经过了前6个比赛日的争夺之后,澳网男单16强全部产生。本届澳网男单赛场冷门并不多,总共有12位种子选手进入16强,几大夺冠热门梅德维德夫、兹维列夫和纳达尔等人悉数过关,纳达尔在冲击个人大满贯第21冠的道路上仍在继续前进。
图片
四分之一区7号种子贝雷蒂尼领衔晋级,他在前三场比赛都赢得并不轻松。下一轮比赛贝雷蒂尼将会面对的是19号种子布斯塔,后者的晋级之路同样不容易。另一边17号种子孟菲尔斯在本届澳网找回状态,重返大满贯16强。接下来孟菲尔斯的对手将会是塞尔维亚选手凯兹曼诺维奇。
图片
四分之二区3号种子兹维列夫和6号种子纳达尔均晋级16强,兹维列夫本届澳网状态不俗,前三轮比赛一盘未失。下一轮比赛兹维列夫将会面对的是14号种子沙波瓦洛夫。纳达尔在今年澳网前三轮仅丢一盘,休整了大半个赛季之后的纳达尔,在今年澳网迎来了冲击第21冠最佳时机。下一轮比赛纳达尔的对手是法国人曼纳里诺,后者将18号种子卡拉采夫挡在16强门外。
图片
四分之三区四位种子选手入围16强,4号种子西西帕斯、20号种子弗里茨、11号种子辛纳和32号种子德米纳尔突出重围。西西帕斯在下一轮比赛将会同弗里茨相遇,弗里茨淘汰了15号种子阿古特,职业生涯首次晋级大满贯16强。辛纳在晋级过程没有遇到太大挑战,本土作战的德米纳尔本届澳网表现抢眼。
图片
四分之四区梅德维德夫领衔晋级,他已经在大满贯取得了10连胜。下一轮比赛梅德维德夫的对手是克雷西,这场比赛对于他而言没有太大难度。另一边5号种子卢布列夫遭到西里奇淘汰,前赛会亚军西里奇时隔2年重返大满贯16强。西里奇将会给9号种子阿利亚西姆争夺一个八强名额,阿利亚西姆在经历了前两轮的恶战之后,在第三轮仅丢6局轻松过关。
图片
澳网男单16强对阵:
凯兹曼诺维奇VS【17】孟菲尔斯
【19】布斯塔VS【7】贝雷蒂尼
【3】兹维列夫VS【14】沙波瓦洛夫
曼纳里诺VS【6】纳达尔
【32】德米纳尔VS【11】辛纳
【20】弗里茨VS【4】西西帕斯
【27】西里奇VS【9】阿利亚西姆
克雷西VS【2】梅德维德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