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郭艾伦受伤!走路困难干呕腹泻,忍痛上演准绝杀,或被杨鸣雪藏

问:如何才能每天都能收到这样的体育资讯?

答:只需点击右上角关注即可。

CBA常规赛仍然在如火如荼进行当中,第26轮的一场比赛,辽宁85-80险胜北控,拒绝连败,仍然排名榜首。然而临近年关之际,辽宁队的状态出现了一定起伏。在韩德君受伤后,辽宁队受到不小影响,上轮内线被新疆队的摩尔特里打爆,这场比赛面对北控的豪华内线群也是吃尽苦头。除此之外,可以明显看出,郭艾伦和自己的巅峰状态也存在一定差距。

和北控的这场比赛,郭艾伦出战35分41秒,19次出手仅仅命中6球,其中三分球8中1,拿到16分5篮板5助攻2抢断,此外还有3次失误,这显然不是郭艾伦的最好状态。除了手感不佳之外,在进攻端郭艾伦的一些选择也不是很合理。即便如此,在最后1分钟辽宁队最需要他的时候,郭艾伦站了出来,乱战中他抢到球快攻得手,帮助辽宁队完成准绝杀,也完成了自我救赎。

赛后,媒体人赵环宇透露了一个扎心的消息:郭艾伦受伤了!记者在社媒中这样写道:与北控的比赛过程中,郭艾伦大腿后侧拉伤,一度走路困难,不仅如此,还出现了干呕、腹泻的情况。尽管这样,他还是硬挺着打完了比赛,并在读秒阶段打中一记关键上篮。你可以质疑郭艾伦任何事,却永远不必质疑他的斗志。

最近一段时间,辽宁队确实陷入了伤病的困扰。除了我们熟知的韩德君鼻骨骨折之外,张镇麟崴脚第二阶段提前报销,郭艾伦大腿拉伤,李晓旭的腿部也有旧伤,赵继伟还有些感冒。不过也有好消息,韩德君的眼睛视力问题不大,届时如果球队真的需要的话,韩德君戴着面具也能顶上去。另一方面,第二阶段只剩下两场比赛了,辽宁队的对手是联赛后两名,24日对阵宁波和27日对阵同曦。

很显然,伤病是影响郭艾伦状态的重要原因。在这种情况下,杨鸣完全可以在这两场比赛中做一些轮换了,毕竟对手的实力不算强,就算轮休一到两位主力,对手也很难构成威胁。如果郭艾伦身体状况确实需要休息的话,不排除他会被球队雪藏。届时,周俊辰、俞泽辰能年轻球员有望获得更多锻炼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