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㉖仗:“去承担最后的进攻和选择!”

图片
赛 眼
首节,赵率舟替补上场5分钟,高效得到10分5篮板,帮助球队以20比18暂时领先对手。次节,深圳队主力球员开始发力,沈梓捷篮下多次打进,外线贺希宁手感火热,上半场比赛,球队仅命中1记三分,深圳将分差拉开至两位数。易边再战,两位内线小将帮助球队紧咬比分,蒋浩然在低位要球强硬单打,李禄曈中投手感火热,篮下接球后直起双手暴扣。末节双方打得有来有往,肯帝亚一度将分差追至仅剩2分,可惜最后深圳队连续两记三分再次将比分拉开,最终苏州肯帝亚以80比90不敌深圳马可波罗。
本场比赛,球队整体打得更加自信和积极,进攻时减少了失误次数,并且在防守端全队共完成12次抢断。当内线缺少吴冠希时,蒋浩然和李禄曈一起扛起内线进攻火力,与劲旅深圳队拼搏到最后,希望大家能够继续保持拼劲,在关键时刻能做得更好!
主教练李楠在赛后发布会总结道:“今天我们是输在最后三分钟,需要球员更敢于去承担最后的进攻和选择,我想让我的队员知道在比赛最后是有机会拿下的,但是这口气始终是提不上来。在阵容缺失的情况下,会鼓励球员更加敢于去承担责任,防守中要投入百分之百的努力,希望后面的比赛我们能够去积累一些经验。”
图片
本场数据
图片
图片
数据报告
上下滑动查看更多
精彩进球回放
图片
赵率舟突至篮下击地传球,李禄曈接球后直起双手隔扣防守人!
图片
赵率舟拦截对方传球后,右手突破上篮高打板命中!
图片
蒋浩然强硬背身单打,转身后左手抛投打进!
图 说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