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甜了!庆祝库里压哨绝杀爱妻深夜晒视频表白 爆料萌神着迷填字游戏

北京时间1月22日,库里妻子阿耶莎更新社媒,深夜表白库里,并且爆料库里在投中生涯第一记压哨绝杀之后,回到家中躺床上还玩一款最近风靡的填字游戏。
图片
图片
图片
跟火箭一战,库里投中了生涯第一记压哨绝杀。事实上,这场比赛库里手感并不好,全场21投只有6中,三分14投只有3中。但是,没关系,完成绝杀带走比赛,可以掩盖一切。比赛最后5.1秒,库里面对小波特撤步跳投命中,压哨绝杀。
在投中绝杀之后,库里开心得像个小孩,勇士全队也疯狂了,抱成一团庆祝,克莱第一个冲向了库里,笑得合不拢嘴。
图片
赛后主帅科尔透露这一球就是布置给库里投,让他终结比赛。库里没有让他失望。回应绝杀,库里也开心地表示,“是时候让我绝杀一次了!第一个绝杀。”
图片
这记压哨绝杀也让妻子阿耶莎兴奋不已,她在电视机前目睹了老公完成绝杀,并且第一时间更新社媒表达激动之情。如今阿耶莎再度更新社媒,分享库里躺在床上玩一款填字游戏的画面,这款游戏玩家就是在六次尝试机会之内,猜出一个五个字母的单词,库里玩得不亦乐乎。
看到老公沉迷于这块游戏,阿耶莎也是忍不住大笑,并且向老公表白,“我爱你!”不得不感叹,两人实在太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