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塞尔签名鞋曝光?巴特勒也有消息了,李宁这波值得期待么?

最近有关李宁的消息是真的多,前几天狗哥刚和大家说完韦德之道10代,还有808二代的消息,最近,巴特勒签名鞋还有拉塞尔的签名鞋,也有消息了,先跟大家说明,鞋子的图片都还没有,或者没有完整的图片,但信息已经公布了,李宁的签名鞋做起来了,值得期待么?一起来看看吧。
首先来说下巴特勒这边,他在热火的表现挺不错的,签约之后主力代言驭帅䨻系列,穿的还都是低帮版球鞋,李宁也给他准备了好多的PE款式,得到了网友的认可。巴特勒其实之前打球的存在感还挺低的,最早在公牛队,罗斯是大当家,他是二当家。
图片
图片
罗斯走了之后,他的存在感还是很低,后来韦德来了,在职业生涯末期和巴特勒联手,那会两人就成了好朋友,这也是日后李宁能签下他的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大爷虽然退役了,但联盟中全是他的传说。之后巴特勒转会到森林狼、76人,打出来很不错的表现。
图片
图片
巴特勒有得分能力,是个很棒的锋线,但狗哥觉得他的领袖气质似乎还没展露,直到他来到了热火,那年季后赛和老詹对线,这个低调的“硬汉”终于让大家认识到了他的厉害,吉米巴特勒的英文简称是JB,因为他球风硬朗,而且在季后赛的时候,屡次得分挽救球队,大家说起他的时候,经常会有个组合式的搭配,大家都明白,狗哥就不说了。
图片
图片
那年季后赛,巴特勒是没有球鞋合同的,他穿的是Jordan的团队款,之后李宁就把他签下了,短暂的穿过闪击7代,然后主力代言驭帅䨻低帮版,狗哥之前也猜测过他的签名鞋,低帮、全掌碳板,全掌䨻科技,鞋面的强度一定是top级别的,畅享归畅享,还得看最终成品。
图片
图片
最近,有关这双签名鞋的消息来了,首先个人签名鞋于春季迎来正式发布,也就是说,过完年大家就能看到这双鞋了,不出意外,巴特勒会在季后赛穿着签名鞋,到时候热火能不能再次争冠?真的超级期待了。除了签名鞋,据说还有场下款式,其实现在就有一些带着巴特勒logo的服饰了,南海岸配色,颜值很高。
图片
图片
总之,这会是李宁篮球鞋的一个很强的作品,目前联盟中有19位成员拥有签名鞋,巴特勒是第20位,他的签名鞋能在这20人排第几呢?狗哥有点期待了。
图片
图片
接下来咱们说下拉塞尔这边,他是韦德之道的代言人,在森林狼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李宁对他非常重视,可以算是顶级的待遇了,2019年和韦德之道牵手,正好是韦德退役的年份,拉塞尔顺理成章穿上了正代,之后,李宁也为他量身定做了“全城9代”,为什么说是量身定做呢?大家可以看看全城9代的设计图,草稿上的配色方案,就是DLO所在森林狼的球队配色。
图片
图片
韦德之道8代的时候,品牌还不知道后面的鞋子要怎么设计,9代的时候明确了目标,因为那会有了弜科技,有了挖空中底做镂空的目标,10代呢?大家还记得是谁第一个曝光的这双鞋么?拉塞尔,李宁把鞋子邮寄给他,拉塞尔觉得不错,直接在比赛中上脚了。
图片
图片
很明显,10代更注重实战了,而穿着他的人一定是拉塞尔,你说这是他的签名鞋也没问题。全城系列也是由他代言,还有幻影3代以及后面为他定做的“冷血”篮球鞋,这双鞋是拉塞尔的“准签名鞋”,完全是根据他的打法设计的,配置不算很高,但外形和配色超级好看。
图片
图片
拉塞尔会有签名鞋,但前面说是这些都不是,最近,网上流出了一张图片,这是一个鞋子后跟的照片,上面有拉塞尔的logo,伴随着这个logo,外面有一圈字,写着“DO YOU HAVE ICE IN YOU VEINS ?”的字样,这和拉塞尔的“ICE IN YOU VEINS”标志异曲同工,很有个人特色。
图片
但这双鞋不是篮球鞋,是一双休闲鞋,应该是低帮造型,可能是一双板鞋,鞋子的用料非常好,鞋舌这里应该就是皮料,后跟的内衬处也是皮质材料,外面还能看到麂皮的点缀,非常到位了。这应该就是李宁给拉塞尔准备的签名鞋,目前来看,拉塞尔可穿的篮球鞋实在是太多了,再给他做篮球鞋,恐怕都穿不过来。
图片
图片
但是如果是场下款,那配合拉塞尔的时尚属性,将会有个很好的效果,李宁已经在布局板鞋款式了,而且目前已经颇有成效,李宁也在有意的给NBA代言人做PE款休闲鞋,比如韦德001系列,还有rookie板鞋,借用NBA球队的配色还有代言人的热度,又能让消费者关注一波,很不错的策略。
图片
图片
这个做法也将丰富李宁的产品体系,对于球员来说,也是相当不错的选择,就拉塞尔而言,不光场上的球鞋、表现可以得到曝光,场下也可以,自己的时尚属性也将进一步增强,最终会是多赢的局面。这种做法有点类似Jordan和威少的合作,起初也是给的休闲鞋作为签名鞋,之后才有了真正的篮球鞋款式。
图片
图片
说不准未来李宁也会为拉塞尔准备专属的篮球款签名鞋,这可能是韦德之道的第二款签名鞋,但现在拉塞尔的签名鞋也是韦德之道的第一款休闲鞋签名鞋,非常值得期待,看目前曝光的图片,还有韦德之道一贯追求的质感至上的原则,这双休闲鞋不会差的。
图片
图片
好了,这篇内容就说到这里了,大家觉得李宁为巴特勒准备的签名鞋应该是什么样的?给拉塞尔的休闲鞋大家会买账么?对于李宁,你又有怎样的期待?欢迎留言和狗哥讨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