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曼城1-1终结12连胜,德布劳内追平小贝,斯特林错失必进球

图片
北京时间1月23日凌晨1时30分,2021-2022赛季英超第23轮,曼城做客1-1战平南安普敦,联赛12连胜终结。斯特林再现快乐足球名场面错失必进球,德布劳内送助攻追平贝克汉姆,拉波尔特头槌救主。
比赛焦点
1-1!曼城战平南安普敦终结英超12连胜,此役过后蓝月亮在积分榜上依然高居第1,瓜帅的球队暂时领先利物浦12分。
图片
斯特林再现快乐足球名场面,在对方门将已经失去重心的情况下,他面对大半个空门竟然皮球射向门将倒地方向,错失必进球。
图片
德布劳内此役送出关键助攻,这是他在英超赛场上第80次助攻,追平了贝克汉姆。在英超赛场上德布劳内踢了197场比赛,打进48球。
图片
精彩回顾
第7分钟,雷蒙德底线倒三角回传,彼得斯禁区右侧外脚背弹射破网,1-0!这是一记精彩世界波!
图片
第23分钟,罗梅乌送出身后球,布罗亚单刀突入禁区面对埃德森冷静低射近角得手,但边裁举旗示意越位,进球被判无效。
图片
第38分钟,福登左路突破横传门前,在福斯特提前失去重心的情况下,斯特林小禁区前的推射竟然将球送到对手怀中,斯特林再造快乐足球名场面,这本应该是一个必进球。
图片
上半场比赛曼城虽然占据优势,但南安普敦的反击也是虎虎生威,相比之下圣徒把握机会能力做得更好,瓜迪奥拉需要解决临门一击的问题。第46分钟埃德森神反应救出贝德纳雷克的头球攻门,随后沃克传中,罗德里外围右脚轰出高质量远射,但这球也被福斯特飞身扑出!
图片
第53分钟,阿姆斯特朗送出直塞,布罗亚高速杀入禁区面对埃德森一脚攻门,拉波尔特高速回防成功拦截。随后南安普敦角球开出,布罗亚门前头球攻门击中立柱,贝德纳雷克近距离扫射将球打飞。
图片
第59分钟,B席传球,罗德里外围尝试一脚远射,皮球击中横梁弹出!曼城欠缺一些进球运。
图片
第65分钟,德布劳内开出前场右侧任意球,拉波尔特插入禁区头球冲顶得手,1-1!瓜迪奥拉在场边振臂高呼!
图片
第70分钟,德布劳内外围右脚拉出暴力弧线,皮球再次击中立柱弹出!此后的比赛南安普敦全力将1-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最终两队各取1分。
图片
数据统计
图片
球员评分
图片
德布劳内和拉波尔特并列全场最高分,他们均获评7.9分。
出场阵容
南安普敦(442):
门将:44-福斯特
后卫:2-彼得斯、35-贝德纳雷克(4-莱扬科71')、22-萨利苏、15-佩劳德
中场:11-雷蒙德(24-埃尔尤努西46')、8-普劳斯、6-罗梅乌、17-阿姆斯特朗(27-迪亚洛82')
前锋:10-亚当斯、18-布罗亚
曼城(433):
门将:31-埃德森
后卫:2-沃克、3-迪亚斯、14-拉波尔特、27-坎塞洛
中场:20-贝尔纳多-席尔瓦、16-罗德里、17-德布劳内
前锋:10-格拉利什、47-福登、7-斯特林(9-热苏斯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