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官宣卡鲁索右手腕骨折!下周手术6-8周评估 已向联盟检举阿伦

北京时间1月23日,2021-22赛季NBA常规赛激战正酣。在今天早些时候,公牛队官方宣布,卡鲁索右手腕骨折,将在下周初接受手术,预计会在6-8周内重新接受评估。

在昨天公牛队与雄鹿队的比赛中,卡鲁索遭遇到对手球员阿伦的凶狠犯规。当时卡鲁索突破上篮,他在空中被阿伦拖拽拉下,卡鲁索重重摔倒在地!在经过录像回看之后,裁判判罚二级恶意犯规,格雷森-阿伦直接被驱逐出场!毫无疑问,这是一个非常凶狠的犯规,阿伦直接被冲上了推特热搜第一名!

在比赛结束之后,公牛队主帅多诺万痛批阿伦:“这是一个非常危险的动作,这可能会毁了卡鲁索的生涯,格雷森-阿伦在大学时就曾有这样的犯规!”

卡鲁索本人说道:“我当时没有想到会发生什么,当我在空中的时候,他直接把我拽了下来。这太扯淡了。”

据ESPN某著名记者报道,考虑到阿伦的个人历史被认为有过肮脏的行为,公牛方面已经公开和私下就他的恶意犯规向联盟办公室表达了不满。

本赛季迄今为止,卡鲁索场均出场27.7分钟,能够得到8.4分3.9篮板3.9助攻1.9抢断,投篮命中率42.9%,三分球命中率34.5%。令人遗憾的是,卡鲁索此前已经因伤休战13场,如今他刚刚复出两场,便再次遭遇重创,不得不再次因伤暂时告别赛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