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眉终于要复出了!明日上场概率升至50% 湖人三巨头合体再冲冠

北京时间1月23日,湖人官方公布明日战热火的最新伤病名单,最大的变化在于安东尼-戴维斯的状态已经由out(缺席)升至为questionable(出战成疑,上场可能性50%)。毫无疑问,这是一次重要的升级,连续休战16场比赛的浓眉,终于接近复出了!
图片
图片
去年12月18日对森林狼一战,浓眉遭遇了左膝内侧副韧带拉伤的伤病,一直休战至今,他已经连续缺席16场,湖人7胜9负。之前,有记者拍到浓眉已经不用佩戴护具进行训练,他的康复果然已经达到复出的要求。
图片
图片
湖人明天将迎来六连客之旅的第二场比赛,对手是热火,接下来他们还将客场对阵篮网、76人、黄蜂和老鹰。此前就有报道称浓眉将在六连客期间复出,现在来看,他的复出时间也在外界的预期之内。他会给湖人带来怎样的改变?湖人三巨头再次合体,能否帮助球队迎来反弹?让我们拭目以待。
图片
赛季至今,浓眉出战27场,场均35.3分钟,得到23.3分9.9篮板2.9助攻1.2抢断2盖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