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拐24年的河南男孩DNA比对成功,母亲:像做梦一样,28岁的孩子了

山东商报·速豹新闻网记者 郑芷南 许畅
1月23日凌晨,山东商报·速豹新闻网记者从李芳处获悉,寻子24年的李芳与在广东普宁发现的一位青年DNA对比成功。
22日21:43分,李芳在微博“@寻子张洋洋”发布一条博文,“好像做梦一样,明天我就可以见到我的儿子洋洋了,28岁的孩子了!”
图片
8分钟后,李芳又发了一条9个字的朋友圈:“已准备就绪!期待天亮!”
图片
据前调查记者邓飞在微博透露,23日上午,李芳将先去武汉接她的儿子张洋洋,然后再回河南漯河。
本报此前报道,1998年6月6日,李芳年仅4岁的儿子张洋洋在漯河东大街被一年轻男子拐走。1999年,李芳因为孩子被拐与丈夫离婚,多年来一直再未婚嫁。原先开理发店的她,后来关了店,开启了一边打工一边寻子的生涯。
图片
几日前,李芳从重庆市公安局刑侦总队处得知,警方通过人脸识别技术,找到了一位户口在广东普宁,当时人在海南打工的28岁青年,和她的儿子张洋洋一致。
1月19日,李芳在漯河采集了血样。20日,她告诉山东商报·速豹新闻网记者,“好期待”和儿子团聚。
今天,24年的漫漫寻子路,终于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山东商报·速豹新闻网编辑 刘庆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