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81分16周年!瓦妮莎晒亲吻照太催泪 美媒晒湖人当年首发五虎

北京时间1月23日/讯
16年前的今天,科比面对猛龙狂砍81分从而演绎81分屠龙的伟大时刻,在这样的特殊日子里,科比遗孀瓦妮莎又想念科比了。
图片
图片
瓦妮莎晒出当年科比狂砍81分后两人当众亲吻的恩爱照,配文写道:81(两个爱心表情);很明显,瓦妮莎又想念科比了,昔日种种画面历历在目,可惜科比早已不在了,如此画面真是太催泪。
图片
图片
2006年1月23日,科比全场出战42分钟,46投18中、三分13中7、罚球20中18砍下历史第二高的81分——首节9投5中拿到14分,第二节7中5拿到12分,湖人半场落后18分;下半场科比统治比赛,第三节15投11中轰下27分,末节15投7中狂砍28分。
科比下半场一人独砍55分,猛龙全队41分。
图片
图片
那么有谁还记得湖人当年的首发五虎吗?美媒Ballislife发推写道,科比81分时湖人首发,斯马什-帕克,夸梅-布朗,克里斯-米姆,拉马尔-奥多姆和科比-布莱恩特;当年猛龙首发是波什、莫里斯-皮特森、马特-邦纳、杰伦-罗斯和迈克-詹姆斯。
图片
图片
当年科比在杰伦-罗斯的防守下11投6中拿到18分,在皮特森的防守下13投4中拿到17分,对位波什4中2拿到4分。
开启杀神模式的科比太不可思议。
科比职业生涯20年都为湖人效力,帮助湖人五次夺得总冠军两次加冕FMVP,8号和24号球衣早已退役,也已成为奈史密斯名人堂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