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反转,细节来了!洛国富太冲动,错怪足协!足协已做最大努力了

日前,洛国富在社交平台上公开炮轰中国足协,原因是足协组织不力让他和费南多遭遇了人在囧途的打击。原本足协安排让洛国富和费南多先飞到阿姆斯特丹,结果两人到了机场后发现航班被取消了。这个意外情况让洛国富非常恼火,他直接在社交平台上炮轰足协组织不力,而且不尊重归化国脚。

同时,洛国富还发了自己和费南多睡在机场座椅上的照片,引发了球迷热议。球迷几乎一边倒地支持洛国富,认为足协太业余,连归化国脚行程都安排不好。导致归化国脚只能滞留机场,直接睡冷板凳。正当球迷和洛国富都埋怨足协组织不力时,事情出现了大反转。

著名足球记者李璇,发文还原了洛国富发微博质疑他们滞留机场的事,她表示此次国足客场挑战日本队,日本政府要求全队有一个阶段入境,为了统一入境时间,足协就给归化球员提前安排好了行程,让他们从荷兰中转,然后飞到日本队。结果荷兰机场临时通知,后半场航班熔断取消了。

对于这个意外情况,足协并没有坐视不管。相反足协第一时间研究了其他航线,都没有可操作性。同时足协还积极跟日本足协沟通,希望能让洛国富延期入境,最终通过国际足联斡旋,才允许归化国脚和队伍分开时段入境。从这些事实来分析,足协在归化国脚遭遇人在囧途之后,并没有选择坐视不理。

相反足协已经尽全力补救,并且取得了不错的效果。至于为何洛国富和费南多能出现滞留机场的情况,跟足协也没有关系。足协曾经跟航司有过沟通,他们落地荷兰有短暂过境签,也预定好了酒店,结果落地以后被告知因为疫情取消过境签,VIP休息室因为疫情关闭过夜服务,这样才导致出现国富说的滞留机场的情况。综上所述,足协也不希望发生航班熔断的情况,同时也没预料到,球迷不应该一味骂足协。

(罗掌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