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者紧追蔡英文“论文门”,揭“第二块遮羞布”

紧追民进党当局领导人蔡英文“论文门”争议的旅美学者林环墙,日前透过英国网站正式发函给伦敦政经学院(LSE),要求LSE撤下其官网在2019年10月8日为蔡英文背书所张贴的造假声明。林环墙将该声明称为“第一块遮羞布”,而昨(22)日他发文揭开“第二块遮羞布”,更点名蔡英文办公室发言人张惇涵,询问对方“要不要考虑当污点证人?”

林环墙表示,去年8月6日他曾发电子邮件给伦敦大学校长Wendy Thomson,说明蔡英文诈骗博士学历的事件,并向Thomson求证2010年与2015年的“补发博士证书”是否为真,但对方不愿意证实真伪。直到一个月后才由时任资料保护暨资讯法遵主管古德先生(Kit Good)回覆,称“资讯自由法(FOIA)不包括由伦敦大学去做资格真伪的认证”,并再次引用LSE官网的声明,称是蔡英文有被授与博士学位的证明。

林环墙认为,伦敦大学既然接受用“第一块遮羞布”来承认蔡英文有博士学位,但又不敢接受“第二块遮羞布”,证实2015补发证书是否为真,让林环墙直言“这不是天大的笑话吗?”并批评“非常荒谬,一个著名的英国大学府竟是如此自我糟蹋”。

林环墙强调,自己跟伦敦大学高层的书信往返都有保留,要看看到时候伦敦大学如何解决,除了点名蔡办发言人张惇涵问要不要当污点证人外,还说“那么张惇涵、黄重谚、朱俊彰、李中志呢?是谁伪造那一份2015年的补发证书?你们都不知道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