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10战9胜!保罗18+16布克23中5 太阳双杀步行者取6连胜

北京时间1月2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已经5连胜的菲尼克斯太阳主场迎来两连胜的步行者,此役,两队包括艾顿、小萨、布罗格登、特纳等多名球员缺席。太阳在下半场发力,一度将分差拉大至22分,他们末节拒绝反扑113-103击败步行者夺6连胜,近期太阳已经10战9胜稳居联盟第一。
图片
数据统计
步行者:杜阿尔特17分4篮板4助攻4失误,毕塔吉16分11篮板2助攻,史蒂文森17分3篮板,霍乐迪10分4篮板3助攻,兰姆14分7篮板,布里赛特10分5篮板;
太阳:保罗18分4篮板16助攻4抢断4失误,布里奇斯23分6篮板4助攻,比永博21分13篮板5助攻2盖帽,麦基13分12篮板3盖帽,布克23中5得到11分7篮板3助攻2抢断2盖帽3失误,克劳德4分2篮板2抢断伤退。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场之星
已经36岁的克里斯-保罗掌控全场,一度7中7最终全场砍下18分4篮板16助攻4抢断,最后时刻连线布克杀死比赛,帮助球队击败对手取得6连胜。
比赛高光
图片
史蒂芬森对抗麦基上进
图片
保罗助飞比永博
图片
保罗后仰中距离
图片
杜阿尔特命中3+1
图片
保罗助攻布克反击扣篮
图片
布克助飞麦基
图片
毕塔吉篮下扣进
图片
保罗连线布克杀死比赛
比赛回顾
比赛上来,保罗推进后直塞篮下,麦基得球放篮得手又送遮天大帽,布里奇斯持球杀到篮下换手抛射,布克金鸡独立的抛投也进,保罗中距离再进,太阳开局轰出一波8-2。赛克斯转换进攻奔袭上进,克劳德接保罗传球“踩线三分”轰进,布克助麦基空接砸扣,克莱格中投没有,霍乐迪高高跃起补扣得手。
兰姆喂饼篮下毕塔吉吃饼得分,布里奇斯对上霍乐迪摆脱后上进,克莱格篮下挤开保罗得分,回来保罗推进,弧顶一发直塞助篮下的比永博大力扣进。兰姆三分轰进,比永博篮下再吃饼,杜阿尔特背运后中距离拔进,佩恩信马由缰攻筐得手,杜阿尔特顶人投进3+1,首节结束,太阳24-25步行者。
图片
次节,保罗连进中距离率先发难,兰姆突破造成佩恩犯规打成2+1,杰克逊自投自抢篮下补进,保罗三分还有,随后他又助攻布里奇斯反击中奔袭上篮。布里塞特篮下放进,史蒂芬斯借掩护抛射,保罗助布里奇斯三分轰进,随后他罚球线再进中距离跳投。
保罗先后助沙梅特、布里奇斯投篮得分,史蒂芬森扛着麦基跳步上进,保罗绕掩护连进抛射。杜阿尔特三分拔进,3分19秒,保罗直接断掉对手,随后长传快下的布克,后者奔袭上篮直接打进,随后保罗再度连线布克快下扣进,第二节单节,保罗已经5投5中12分5助攻。杜阿尔特三分止血,毕塔吉、布里奇斯先后篮下对抗打进,半场结束,太阳59-54步行者。
图片
易边再战,布里奇斯突分击地给到篮下的麦基吃饼得分,随后他又空切接保罗上进,保罗中距离还进,太阳轰出6-0领先两位数打停步行者。布里奇斯顺下上篮不中,但麦基篮下暴起补扣得手,布里奇斯顶弧接保罗传球,转身直接三大步杀篮下上进,毕塔吉篮下对抗后放进,比永博反击上进,又助攻布里奇斯三分飙中。
布里奇斯翻身高难度中距离轰进,保罗反击中助飞克劳德举火烧天上进,但他与毕塔吉对抗后倒地伤到左手腕,直接跑回更衣室。保罗顶弧发牌,给到顺下的比永博双手扣进,太阳81-61领先20分!史蒂芬森一记突破一记中投连得4分止血,布里赛特篮下二次进攻2+1也有,约翰逊突破抛射没有,比永博篮下抢到篮板隔人补进,沙梅特底角三分也中,三节结束,太阳92-74步行者。
图片
末节,保罗连续喂饼篮下的比永博放进,拿到本场第15记助攻,杰克逊篮下抢到进攻篮板补篮2+1,保罗中距离也进,史蒂芬森突破顶人抛进,兰姆迎面封杀约翰逊的三分,得球快下顶着保罗打板上进。史蒂芬森突破攻筐打进,沙梅特、霍乐迪对飙三分。塞克斯上篮遭麦基大帽,但毕塔吉篮下无人盯防轻松补进。
麦基、杜阿尔特先后攻筐打成,布克突到篮下挤开克莱格左手放进,但回来克莱格三分还有,步行者追剩10分,随后保罗传球失误,步行者反击毕塔吉反篮上进,太阳叫停!杜阿尔特顶着麦基中距离投进,约翰逊底角三分止血,史蒂芬森背运过人中距离投进,保罗连线布克打进杀死比赛的一记抛投2+1,太阳击败步行者!
双方首发
步行者:赛克斯、杜阿尔特、克莱格、比塔泽、霍乐迪;
太阳:保罗、布克、布里奇斯、麦基、克劳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