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爱凌收到冬奥村工作人员礼物,晒美图分享

Array

本周,谷爱凌已经从美国飞到北京,提前住进冬奥村。在社交媒体上,谷爱凌分享自己在冬奥村房间里拍的美图,还晒出了冬奥村工作人员送给自己的礼物。

谷爱凌在冬奥村房间里拍照,分享自己的生活。照片中的谷爱凌穿着一身淡黄色的毛衣,美丽知性。

根据北京冬奥组委终版赛程显示,谷爱凌先是要在北京赛区参加自由式滑雪大跳台比赛,然后要前往张家口赛区,备战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技巧和坡面障碍技巧的比赛。

北京是除了旧金山之外,谷爱凌的第二个家。

谷爱凌对外说,自己就是一个北京姑娘,对于这个城市,她有很深的感情。谷爱凌也非常熟悉张家口,从开始滑雪之后,妈妈谷燕经常会带她来到张家口崇礼练习滑雪,在那里她也结识了很多中国滑雪的小伙伴。

谷爱凌在社交媒体上分享,在北京冬奥村,工作人员送给她一份特殊的礼物。

众所周知,谷爱凌喜欢猫,她在社交媒体上分享过跑步时撸野猫的动态,工作人员了解到青蛙公主的爱好之后,送给她两个毛绒猫玩具,可以在冬奥村内陪伴爱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