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虎啸福生·喜迎新春”文艺汇演走进天山电影制片厂

伴随着虎年春节临近的脚步,为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送至群众心中,传承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美德,近日,一场盛大的惠民文艺演出在天山电影制片厂多功能厅隆重举行。
图片
此次文艺汇演,是天山区红色文艺轻骑兵志愿者队伍、赛马场片区“幸福红”志愿者队伍为环卫工人、辖区居民、企业单位、道德模范等送去新年春联和“福”字,向居民们表达新年祝福。
图片
图片
一支《旗袍美人》舞蹈,拉开了演出序幕,展示了中华民族服饰文化瑰宝;悠扬的一曲《花儿为什么这样红》,将观众们带回到英雄楷模拉齐尔·巴依卡的光辉事迹中;一段《社区故事》相声表演让大家在欢乐中感受到基层干部的辛劳和乐趣......
图片
当6个手技棒以优美的姿态在空中旋转时,两名杂技表演者将文艺演出推向高潮,精湛的技术,赢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后续的“中国舞”、女声独唱等节目更是让现场观众享受到了一场视听盛宴。
退役军人王爱军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很荣幸被邀请来观看这次文艺演出。今天看到这丰富多彩的节目,真的是再次感受到祖国的强大!希望我们以后的日子也像这个中国结一样,过得红红火火。”
社区工作人员胡东娥说:“今天的节目很丰富,看到居民脸上的笑容,真的让我很高兴。作为社区工作者,其实最大的心愿就是看到居民满意的笑容。我们以后也会积极开展这类活动,既丰富了居民群众的文化生活,又弘扬了传统文化!”
稿源:赛马场片区
编辑:杨姝琨
责编:苗春绿
主编:辛铭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