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论文门2月恐有重大突破 台学者:伦敦大学麻烦了

[新闻页-台海网]

华夏经纬网1月24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蔡英文“论文门”争议,蔡办发言人张惇涵去年曾响应,伦敦政经学院(LSE)已公开证实过“蔡博士确实于1984年取得法律博士学位”。紧追论文门的旅美学者林环墙表示,调查“论文门”的高手,近日对伦敦大学提出强力质询,有相当进展;2月中前,应会有重大讯息进来,伦敦大学头痛了。

林环墙23日在脸书《独立观察》贴文表示,伦敦大学头痛了。“论文门”的调查高手云集,最近Charles Tsai与Teena Ou两人也对伦敦大学提英国“自由信息法(FOIA)”规范下的强力质询,两位都已有相当进展。今天Charles Tsai再度重手出击,以“是否能以个人收藏本当做论文取得博士学位”为题,质询伦敦大学。

林环墙接着表示,目前为止,尚未看到最近的质询,遭英国校方以“无理取闹”(vexatious)为由而被拒绝回复。根据实际的观察经验显示,相较于伦敦大学,伦敦政经学院(LSE)比较不尊重(FOIA)的精神。无论如何,在2月中前,应会有重大讯息进来,请大家耐心等待。

网友响应表示,“看来要发动更多有力校友施压母校吐实啦”、“高手如云,真相可期”、“超级期待!!!”、“时间能证明一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