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还不引援?5大目标9数据PK,1人胜小麦,冠绝五大联赛

曼联将马夏尔租借给塞维利亚,林加德也有可能在冬窗离开,但在引援方面,至今没有任何动作。该引援吗?当然该,而且后腰是重中之重,也是朗尼克的要求,但留给红魔的时间不多了。

后腰5大目标,9数据PK

纵观各路媒体的报道,曼联在后腰位置上的引援目标,主要有5位:西汉姆联的赖斯,阿斯顿维拉的麦金,多特蒙德的贝林汉姆,门兴的扎卡里亚,莱比锡的海达拉,那么他们本赛季的表现如何?不妨对比一番。

本轮之前的数据显示,出场最多的是赖斯,21次,其次是麦金和贝林汉姆,都是17次。进球最多的是后两位,都打入4球,贝林汉姆还有6次助攻,赖斯则是1球4助攻。

传球成功率,赖斯90.4%最高,扎卡里亚90.1%,其余均不到九成。防守方面,场均抢断,麦金2.8次最高,赖斯2.3其次。抢断成功率,贝林汉姆56.5%最高,赖斯54.5%。场均拦截,赖斯1.7次最高,扎卡里亚1.2次,贝林汉姆1.1次。

进攻方面,场均射门,贝林汉姆1.7次最高,麦金1.4次,赖斯0.8次。场均关键传球,麦金1.6次,贝林汉姆1.5次。过人成功率,扎卡里亚70.7%最高,赖斯70.2%稍逊。

综合这9大数据,赖斯和贝林汉姆各有3项称雄,两人也是曼联的引援重点。但是后者在去多特之前拒绝过红魔,前者刚刚表示,梦剧场是他最喜欢的球场之一,所以,引进赖斯的可能性更高。

赖斯PK麦克托米奈

如果赖斯加盟,将担任433阵型里的后腰,威胁麦克托米奈的主力位置。两人谁更强?数据说话。

本轮之前,小麦出场18次,16次首发,打入1球,场均关键传球1次,传球成功率86.1%,场均2.3次抢断,1.3次拦截。

赖斯出场21次,全部首发,贡献1球4助攻,场均关键传球0.8次,传球成功率90.4%,场均2.3次抢断,1.7次拦截,只有1项不如小麦。

本轮两人直接对决,赖斯虽然输球,但个人表现更好:传球成功率96.6%,2次过人全部成功,12次对抗成功7次,3次抢断4次拦截,获得7.4分。小麦传球成功率80.3%,2次过人1次成功,19次对抗成功11次,1次抢断0次拦截,获得6.9分。

赖斯还有一大特点,他带球推进的距离达到5152米,不仅是英超最多,而且冠绝欧洲五大联赛!比皇马边锋威尼修斯还多。这种中场推进者和破局者,正是曼联最需要的。

不过,他的身价可能也是最高的,西汉姆联开价至少8000万英镑,不知曼联会否接受?毕竟赖斯只有23岁,前途不可限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