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VS黎巴嫩首发11人曝光:两恒大旧将坐镇后防,留洋帝星顶替孙兴慜

北京时间1月27日晚20:00,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2强赛A小组第7轮将上演一场焦点之战,韩国队做客挑战西亚球队黎巴嫩。
图片
前面6轮比赛过后,韩国男足虽然处在西亚群狼的包围之中,状态也有所起伏,但依旧凭借强大的整体作战能力取得4胜2平积14分的好成绩,目前在A小组排名第二,仅比榜首球队伊朗差2个积分,比小组第三的阿联酋却整整多出8个积分,在还剩4轮的情况下,韩国队从该小组出线已经指日可待。
图片
对手黎巴嫩整体实力无法和韩国队相提并论,前面6轮比赛,他们仅仅取得1胜2平3负积5分的战绩,目前排在该小组的第4位。虽然韩国队取胜的概率极大,但毫无疑问,韩国队主帅保罗-本托依旧不会托大,必然会尽遣自己心目中的最强首发11人出战。下面简单预测一下韩国队本场可能会派出的首发11人名单。
图片
门将位置上,不出意外,主力门将金承奎会继续稳坐首发镇守韩国队球门;后防线上,主帅保罗-本托应该会继续祭出4名悍将坐镇后防,预计获得首发的4名后卫会是李镕、金英权、朴志洙以及金珍洙。毫无疑问,两位前中超恒大旧将金英权、朴志洙出任双中卫;而金珍洙和李镕则分别出任左、右边翼卫。
图片
中场方面,坐镇韩国队中后场负责拦截抢断的主力后腰应该会是32岁的老将郑又荣;而和郑又荣联袂组成韩国队双后腰组合的则应该会是李在城。在中场进攻核心位置上,预计24岁的韩国青年才俊金镇圭会出任进攻指挥官,负责梳理和策动前场进攻。
图片
前锋线上,不出意外,顶在前场出任进攻支点的是应该会是23岁的年轻中锋曹圭成;而和曹圭成搭档组成前场三叉戟的两位边锋则大概率会是郑优营、黄仁范。在韩国天王孙兴慜缺阵的情况下,留洋德甲弗莱堡的22岁锋线帝星郑优营有望取而代之,成为韩国前场进攻新核心。
综上所述,最后预计韩国队本场客战黎巴嫩的首发11人是:金承奎;李镕、金英权、朴志洙、金珍洙;郑又荣、李在城、金镇圭;郑优营、曹圭成、黄仁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