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季新低!库里三分13中1仅得13分,勇士拒绝13分逆转险胜爵士

北京时间1月24日,勇士主场94-92险胜爵士,本赛季双杀对手。库里手感冰凉,只得到13分。他全场20中5,三分13中1,三分命中率创个人赛季新低。勇士最多领先13分,但末节爵士一度反超比分,勇士顶住压力,最终还是主场拿下胜利。勇士的汤普森、格林和伊戈达拉缺席本场比赛,爵士一方的米切尔也因脑震荡伤停。

数据统计

爵士:博格达诺维奇21分8篮板,戈贝尔12分18篮板,盖伊16分,康利9分

勇士:库里13分4篮板6助攻,普尔20分,波特13分7篮板,维金斯14分,李12分,卢尼10分6篮板

本场之星:维金斯+普尔

库里手感冰凉,维金斯和普尔成为勇士拿下胜利的关键人物。虽然得分不够,但命中不少关键球。

比赛花絮

普尔晃倒克拉克森命中三分!对手表情亮了,勇士替补席擦地太欢乐!

高光时刻

库里机警反跑,上篮打成2+1!

库里三分命中,连续第168场比赛命中三分!

李三分命中!上半场,他手感火热,投中4记三分!

福里斯特突破单手劈扣!

盖伊三分命中,他在第二节连拿8分!

库里抛投打成2+1!

佩顿抢断上篮得分!

比赛回顾

首节,博格达诺维奇中投得分,康利三分命中,卢尼中投得分,普尔上篮命中。康利、英格尔斯连中三分,维金斯、库里也接连中投得分。维金斯三分命中,卢尼打成2+1,库里三分命中,勇士打出一波9-0,反超爵士。博格达诺维奇打成2+1,库里也打成2+1,福里斯特扣篮得分,李连中两记三分。康利、普尔互飙三分,首节战罢,勇士33-29领先爵士。

次节,李又连中两记三分,勇士将分差拉开到10分。盖伊三分命中,戈贝尔补篮得分,盖伊又连拿5分,爵士打出一波10-2,只落后勇士两分。库里上篮得分、波特三分命中,博格达诺维奇连拿4分。克拉克森中投命中,普尔三分命中,帕斯卡尔连拿5分。普尔再中三分,半场结束,勇士55-54领先爵士。上半场,勇士的库里10分,普尔11分,李12分,爵士的博格达诺维奇15分,盖伊10分。

易边再战,波特三分命中,普尔连拿5分,勇士打出一波8-1。戈贝尔连续打成2+1,卢尼、维金斯上篮得分,库里抛投也打成2+1,波特再中三分,勇士领先11分。博格达诺维奇、克拉克森接连上篮得分,佩顿连续两次抢断得分。克拉克森三分命中,福里斯特上篮命中。普尔上篮得分,盖伊三分命中,三节战罢,勇士83-75领先爵士。

末节,盖伊三分命中,戈贝尔连送暴扣,英格尔斯上篮得分,克拉克森两罚两中,爵士打出一波11-0,反超勇士。波特中投命中,打破勇士3分多钟的得分荒。维金斯连拿4分,英格尔斯上篮得分,普尔中投命中。卢尼补篮打成2+1,勇士领先5分。博格达诺维奇命中三分,最终,勇士险胜爵士。

球员评分

爵士:康利:4.3 英格尔斯:5.4 奥尼尔:4.3 博格达诺维奇:8.9 戈贝尔:8.6 盖伊:8.8

勇士:库里:4.4 普尔:9.8 维金斯:8.9 奥托-波特:9.8 卢尼:9.9 达米安李: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