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亿最强男人”纳干诺伤情曝出,李景亮最新比赛时间确定

在昨日UFC直播中,新一届世界最强男人之争落下了帷幕。“铁血战士”纳干诺在站立技术完全被盖恩克制的情况下,化身蛮力摔跤手,凭借天生神力让以细腻的站立技术著称的盖恩在地面吃尽苦头,最终纳干诺成功卫冕UFC重量级(120公斤)金腰带,同时也再次捍卫了世界最强男人的称号。据悉,纳干诺在比赛三周前膝盖韧带撕裂,甚至会影响到职业生涯,但是纳干诺仍坚持出战,硬汉精神也让武粉惊叹。根据赛后媒体报道,纳干诺此战,仅出场费便收获了60万美元,不过由于赞助商收入、获胜奖金收入和PPV分成都没有公布,因此现在仅知道纳干诺至少收入60万美元,而他的对手盖恩则是50万美元的出场费。不过现在的纳干诺已经不满足于这些收入,他赛前也提出此战不论输赢,自己都会去和WBC重量级(91公斤)世界拳王泰森·富里打一场跨界比赛。相信2022年,纳干诺会变得十分忙碌。
图片
纳干诺(左)盖恩(右)在当天的直播中,除了纳干诺火拼盖恩的UFC最强之战外。现场主持人还透露了李景亮的下一场比赛计划,并得到了作为解说嘉宾的张铁泉和李景亮的确认。
据悉,李景亮将于今年3月前往美国进行备战,在6月打响2022年UFC首战。2021年10月李景亮在与“狼王”奇马耶夫的比赛中遭对手终结,这一战也让武粉见识到了奇马耶夫恐怖的摔跤实力。一向防摔能力出色的李景亮也未能抵挡住对手的抱摔,最终被裸绞降服。
图片
距离李景亮上一次被终结,已经有了六年之久,这一战也是促成李景亮决定前往美国训练备战的原因之一。此前张伟丽便是在遭罗斯终结后,决定前往美国塞胡多的拳馆进行备战。其后,在与罗斯的二番战中,张伟丽的成长有目共睹,不论是在站立还是摔跤地面压制上都有了长足的进步。除了张伟丽外,另一位中国力量“功夫猴子”宋亚东更是长期在美国备战训练。在知名战队阿尔法男团,得到UFC名将菲波指点的宋亚东在UFC的发挥稳定,目前状态出色,他也将在今年3月,再战UFC。
图片
因此相信此次李景亮提前前往美国,实力也将会得到很大的提升。在李景亮的动态以及直播中可以看到他恢复的不错,并没有因为负于奇马耶夫而气馁。作为中国MMA代表拳手,李景亮用他的斗志感染了诸多武粉。有道是不破不立,期待李景亮在2022年取得新的突破,首战取得成功,向更高的排名发起冲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