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认错!哈登谈末节罕见0出手消极打球:那是我的错误

北京时间1月24日,篮网在客场不敌森林狼落败,哈登不仅全场13中4仅得到13分,更是在末节一分未得,原因是他末节没有任何一次投篮出手。哈登接受采访承认了自己面对森林狼防守打得被动消极,也承认那是属于他的错误。
图片
在面对与森林狼的比赛之前,篮网最近两个赛季客场面对西部球队,篮网取得18胜5负战绩,成为同期联盟最佳表现。只是本场面对与森林狼对决,哈登的低迷成为篮网输球的重要因素之一,他上半场8中1仅得到7分,下半场5中3得到6分,但末节没有任何一次投篮出手,末节0分目送篮网输球。
图片
当欧文全场轰下30分,尤其是下半场独得20分时,哈登在进攻端给予的帮助不够,篮网也是再次丢掉东部第一的宝座。
哈登赛后对于判罚表达了不满,毕竟全场比赛篮网罚球15-31输掉16次,哈登认为他们没有在判罚当中获得同等的待遇。
图片
只是哈登末节没有任何进攻欲望,甚至是没有任何一次投篮出手,他打得如此消极,自然是篮网无缘逆转输球的重要因素。哈登也是在接受采访时,承认了自己末节被森林狼的防守限制打得被动消极,也是主动承认表示“那是我的错”。
图片
在杜兰特需要休战4-6周情况下,欧文也只能是打客场比赛,自然需要哈登尽快调整,他才是率领篮网继续前进的关键人物。
(文醉卧浮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