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兵出征!篮网迎超级魔鬼赛程 单核战湖人掘金 死磕勇士太阳

今天篮网面对森林狼遗憾输球,爆出冷门,这是篮网4连客的最后一场比赛,很遗憾哈登和欧文没有给球队带来胜利。公牛的输球让篮网本有机会可以重返东部第一的位置,但可惜的是他们关键时刻掉链子,没有能够逆转森林狼,这样东部第一被今天获胜的热火拿下。
图片
翻看下篮网接下来的对手,堪称是遇到“超级魔鬼赛程”,接下来篮网主场连续迎战湖人和掘金,欧文将会缺席。随后篮网将会开启5连客之旅,对手是勇士、太阳、国王、爵士和掘金。接下来篮网的对手还是奇才、热火等队。
图片
可以看出,接下来篮网的对手实力超强,主场迎战湖人和掘金,哈登将会单核作战,近期表现一直稳定而出色的欧文将会缺席,哈登的状态令人担忧。5连客的比赛欧文可以回归,但对手是勇士太阳等豪强,客场作战,难度之大可想而知。
图片
这期间实力和排名相对比较弱的是国王,但要知道国王可不是绝对的弱旅,本赛季在面对强敌的时候他们胜率很高,击败过湖人、热火、奇才、独行侠、双杀快船,所以说篮网哪怕想要过关,也不会太轻松。
图片
篮网目前的问题很多,首当其冲的就是杜兰特伤缺无法出战、欧文不打主场比赛,这对于篮网的影响是很大的。杜兰特预计会缺席4-6周,但之后何时回归还是未知数。欧文虽然表现越来越好,但主场无法出战,对于篮网来说也是很无奈的。
图片
最为关键的是哈登的状态,今天面对森林狼,他13中4,末节哈登上阵之后需要追分,他居然一次出手也没有。同时当森林狼重点包夹哈登的时候,他的表现很低迷,没有太多破解的办法。这也会让联盟的其他球队面对篮网的时候重点包夹哈登,尤其是接下来的对手就是湖人,对手三巨头极有可能合体,而篮网这边只是哈登单核迎战,难度很大。
图片
当然篮网的其他球员也有不俗的表现,比如阿德、米尔斯和夏普等人,接下来的考验还是非常大的,想要顶住压力,需要所有球员都能够在关键时刻站出来,也期待他们的表现。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