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更强?姚明领衔02世锦赛最佳阵PK19年世界杯 网友:没悬念

图片
关公战秦琼的戏码历来备受推崇,近日国际篮联官网也来了一次隔空对决,他们将2002年世锦赛最佳阵容和2019年世界杯的最佳阵容进行对比,请网友们进行投票,看哪组能够取胜,结果最终令人意外。
2002年的世锦赛最佳阵容由姚明、诺维茨基(德国)、吉诺比利(阿根廷)、卡梅隆(新西兰)、斯托贾科维奇(前南斯拉夫)组成。
图片
2019年的世界杯最佳阵容由马克-加索尔、卢比奥(西班牙)、博格达诺维奇(塞尔维亚)、富尼耶(法国)、斯科拉(阿根廷)组成。
其实从两套阵容的球员情况就能看出,2002年世锦赛的最佳阵明显强于2019年,因为2019年最佳阵中,斯科拉已经快40岁了,战斗力大大减弱,他之所以入选,主要还是因为阿根廷全队的成绩比较好,所以斯科拉的入选是建立在全队成绩基础上的,并不是说他个人表现有多好。
图片
因此,光是斯科拉这一点,当初尚处于巅峰期的卡梅隆足以占据上风。此外,姚明和诺维茨基领衔的内线,也明显强于马克-加索尔,其他几个点上,吉诺比利、斯托贾科维奇个人能力均在富尼耶和博格达诺维奇之上。
所以网友们纷纷表示:“这两组隔空比较完全没有任何悬念可言,2002年的阵容明显更强。”“2002年这组强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