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已过自我怀疑阶段!今晚投了12个好球 相信出手都能中

北京时间1月24日,金州勇士以94-92险胜犹他爵士。赛后,斯蒂芬-库里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投篮挣扎的表现。
图片
库里说:“当你心事重重又找不到投篮的感觉时,这些都可能造成投篮的问题,我已经过了职业生涯自我怀疑的阶段,我永远不会对自己失去信心”。
图片
“今晚我对我最后三次投篮有些挑剔,我投了12个好球,但是自己知道想要投进球还需要改变什么”。
“之前手掌受伤不是今晚状态不佳的原因,也不是投篮不佳的原因,谁在乎你有什么借口呢?要么就投篮,要么就打铁,我总会命中出手的”。
图片
“所以我还是会尝试着继续出手投篮,我每一次出手,我都感觉都可以命中”。
图片
根据数据统计,库里在今天的比赛中手感不佳,他出场35分钟,投篮20中5,其中三分球13中1,罚球2中2,得到13分4篮板6助攻。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三分球13投1中,不仅是库里本赛季以来三分表现最差,同时也是库里生涯最差的三分表现之一。